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混合大赛新闻

老休斯顿否决复出可能性 称纽约夺冠因战略得当

2012年02月26日1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全明星混投赛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NBA全明星周末今天进入第二天。在今天进行的混合投篮大赛中,纽约队表现出色仅用时37.3秒,最终获得了冠军,而德克萨斯队总共用时47.6秒。东道主奥兰多队和卫冕冠军亚特兰大队都发挥欠佳,首轮即遭淘汰。赛后表现出色的前尼克斯巨星阿兰-休斯顿等人接受了媒体采访。

  阿兰-休斯顿已经有超过7年没有打过NBA比赛,但是他的投篮手感仍在。在总共两轮的比赛中,休斯顿都在中圈投篮点将球投中,帮助纽约队在两轮中都取得了最好成绩,纽约队两轮分别用时38.7秒和37.3秒。比赛结束后面对记者的询问,老休斯顿第一时间否决了自己复出的可能性。

  “再次穿上球衣的感觉太好了,”休斯顿说。“但这仅限于此。”比赛第一轮,纽约队前5个投篮点的前3个点都是一次投篮成功,决赛轮他们前5个投篮点全部都是一次成功。纽约队的WNBA球星庞德克斯特在右翼和右侧底线总共4投4中,休斯顿在左翼和中圈总共6投4中,兰德里-菲尔德斯在弧顶总共4投2中。

  “我们采取了一套很有效的战略,”休斯顿说。“每个人都投中了他们的点,一旦你投到中圈,只要前几个球投中,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容易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