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西乙球队相中泰达U19小将 李志斌试训阿尔科孔

2012年02月26日11:23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北京时间昨日,据西班牙媒体《卡塔赫纳体育》报道,来自天津泰达青年队,现年18岁的小将李志斌(右图)将在下周一跟随西班牙乙级联赛球队阿尔科孔队试训,并有望加盟这支西班牙球队。

  报道称,“阿尔科孔队有望与李志斌签约。”西班牙的球探在观看李志斌的比赛后认为,李志斌的技术能力出众,在球场上有良好的判断力和对球的控制力,而这些结论已经以报告的形式呈交给了阿尔科孔俱乐部。与李志斌一起有望加盟阿尔科孔队的还有一名来自意大利维罗纳的20岁青年球员。

  李志斌是泰达U19青年队的球员,这支球队尽管在组队的时候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在最近两届全国U19锦标赛中都夺得冠军。而球队中的李源一、储金朝曾参加过阿森纳的亚洲海选,并脱颖而出远赴阿森纳试训。

  据该媒体透露,李志斌已经非常接近阿尔科孔队。若引进18岁的李志斌,阿尔科孔队将向天津泰达支付一笔培养费。

  阿尔科孔成立于1971年,是马德里地区的一支球队,该队尽管成立时间较短,且声望远不及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等球队,但目前能在西乙站住脚跟,目前暂列积分榜第八位,距离升级区有4分的差距,是西班牙足球的一股新生力量。(小新)

(责任编辑:王志菲)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