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远投大赛新闻

乐福赢下两个凯文之战 四次出场成就最艰苦夺冠

2012年02月26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全明星三分赛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在奥兰多的安利中心球馆拉开大幕,而凯文-乐福成为了自2006年的德克-诺维茨基之后的又一名大个三分王。值得一提的是,凯文-乐福是经过了两次加赛才最终以17分的成绩战胜了凯文-杜兰特拿下三分王头衔的。

  凯文-乐福在预赛中的发挥算是相当出色的,他凭借着18分的成绩赢得了和查莫斯进行附加赛的资格,而在附加赛与时间赛跑的比赛中,乐福顶住了压力,凭借5分的成绩压过投篮踩线的查莫斯一头最终晋级了决赛。

  毫无疑问,乐福是在晋级决赛的球员中最不被看好的,而且还通过附加赛浪费了手感,但出人意外的是,乐福虽然经过了附加赛,但是他的手型和力量却得到了很好的维持,在决赛第一个出场时就拿下了16分,而且他的得分点相对平均,只是最后两个点因为体力的问题而有所下降,而被寄予厚望的卫冕冠军詹姆斯-琼斯尽管在首轮预赛中发挥稳定,拿下了22分成功晋级决赛但他却在决赛中成为了打铁王,甚至前四投都未能罚中。

  最有意思的是,在乐福后出场的凯文-杜兰特并没有表现出足够强的实力,只是凭借着压哨的花球才赢得了和乐福“单挑”的机会,原本通过2次比赛就可以赢得冠军的赛事,凯文-乐福却要用四次去争取,这对他的体力无疑是个很大的挑战,但即便如此,第一个出场的乐福仍然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在第四个点甚至凭借出色的手感拿下了5分的高分,虽然在最后一个点只拿下2分,但是17分的成绩也给了杜兰特巨大的压力,最终杜兰特在前三个点成绩和乐福相同的情况下,未能顶住压力,此后的两个点一共才拿下4分,败下阵来。

  就这样,身高2.08米的乐福就成为了继诺维茨基之后又一个赢下3分大赛的内线球员,而两个凯文之间的对决和四次出场才夺冠的场面也将是全明星三分大赛的一个传奇。(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