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联赛赛程正式出炉 李晓光将率黑龙江队出征

2012年02月26日11:28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关海阳

  中国篮协日前公布了2012年全国男篮联赛(NBL)赛程,今年的NBL联赛仍然分为AB两个组举行,A组赛将于5月1日至7月26日之间举行,继续实行主客场制,而B组赛则仍以赛会制的方式举行,共分为两站,时间为8月至9月之间(具体时间和地点未定)。原吉林东北虎男篮主帅李晓光将继续率领黑龙江丰绅男篮征战,共10支队伍将参加A组比赛。

  这10支队伍分别为江苏同曦、广州六穗、东莞柏宁、广州自由人、四川金强、河北清泉、南京部队、香港、河南济源钢铁、黑龙江丰绅。A组赛将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两个阶段,参加A组赛的10支队伍将有8支队伍进入到季后赛,被淘汰的两支队伍将与山西圣奥、湖北、山东威海新力、江苏国立雄狮、广西等五支队伍参加B组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NBL联赛的外援制度也相应做出了调整,参加A组赛的各支球队只可以引进1名外援,而且外援的年龄须在30岁以下,而B组赛各队则不允许引进和使用外援。

  4月1日至15日,NBL联赛的15支队伍将在成都温江训练基地进行集训和测试赛,本次集训的领导小组组长由国家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亲自担任。在去年NBL秦皇岛体测收到良好效果之后,今年的NBL体测将南移蓉城成都举行,15支队伍将参加这次集训和体测。与去年一样的是,各家俱乐部必须参加此次集训和测试赛,不参加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参加2012年全国NBL联赛注册资格。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