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贝拉马尔战副班长不容有失 张呈栋有望首发登场

2012年02月26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球报截屏
球报截屏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0时,2011-12赛季葡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中国球员张呈栋所效力的贝拉马尔将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上垫底的塞图巴尔。本场比赛,上轮累积5张黄牌停赛的张呈栋禁赛期满,有望重返首发阵容。

  联赛战罢19轮,贝拉马尔4胜5平10负积17分的成绩仅仅排名联赛第13位。球队近6轮比赛5负1平,表现着实糟糕。上轮联赛,贝拉马尔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客场0-0逼平张呈栋前东家莱利亚,止住了连败的势头已经算是不错的结果。

  客队塞图巴尔绝对是联赛里标准的鱼腩,但是作为联赛副班长的他们3胜5平11负的成绩其实仅仅比贝拉马尔多输了一场,间接说明张呈栋效力的球队在联赛不佳的境况。此役,贝拉马尔若不能在主场拿下对手,很有可能被对手拖入降级区(葡超联赛后两名降级,目前塞图巴尔14分,莱利亚15分位居倒数一、二位)。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本赛季首回合碰面,塞图巴尔曾经主场1-0小胜贝拉马尔,贝拉马尔成为本赛季仅有的三支输给塞图巴尔的倒霉蛋。

  关键时刻,贝拉马尔方面传出利好消息。上轮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缺席了与莱利亚一役的两位核心球员阿图尔和张呈栋解禁复出。阿图尔在中路的运筹帷幄以及张呈栋在边路的反复冲击将给球队进攻带来全新的活力。另外,后防线上的重要替补布拉也克服了伤病的困扰,可以在对阵塞图巴尔的比赛里坐上替补席。

  面对塞图巴尔,贝拉马尔主帅鲁伊-本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我知道他们(塞图巴尔)也急于拿到胜利,但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必须拿到新年后的第一场胜利。”同时,本托还认为张呈栋的复出将增强球队的实力,“阿图尔和张能够重新登场,将让我们在进攻中有更多的选择。”

  从本托的话中不难猜出,阿图尔和张呈栋两位球队的主力肯定将在对阵塞图巴尔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为球队的胜利而战。事实上,抛开上轮的停赛,张呈栋代表贝拉马尔在本赛季前18轮比赛中场场首发,攻入3球外加2次助攻,是球队进攻中的重要火力点。主帅本托甚至为张呈栋设计了全新的战术体系,中国前锋如今已不是出任当年的前锋位置,而是在中场两个边路等候主帅的差遣。在边路,中国前锋不但进攻中可以为球队作出贡献,防守上的积极拼抢同样有目共睹。

  贝拉马尔20人大名单:

  门将:雷格、帕耶斯;

  后卫:莫雷拉、布拉、贾梅、雨果、塔瓦雷斯、若昂济尼奥、图兰;

  中场:科埃略、迪亚斯、阿图尔、洛佩斯、张呈栋、艾里奥、尼尔多-佩特罗利纳;

  前锋:卡西奥、道格拉斯、卡马拉、巴尔博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