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新秀赛“豪”取两分 凯里欧文34分9助攻当选MVP

2012年02月26日11:34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全明星周末开启,在当天进行的新秀赛中,查尔斯·巴克利率领的新秀队以146:133击败了沙奎尔·奥尼尔领军的新秀队。

  林书豪的火线加盟使新秀赛更有看头,但因为连续作战,他上场时间并不多,打了近9分钟,只得2分1次助攻。他所在的沙克队失利,特里斯坦·汤普森得了20分,格雷格·门罗19分10个篮板,诺里斯·科尔18分6次助攻,布雷克·格里芬得了10分。

  巴克利队轻松过关。状元秀凯里·欧文拿下了34分9次助攻,三分球8投8中。保罗·乔治得了23分,德马库斯·考辛斯18分11个篮板,埃文·特纳1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翰·沃尔17分。

  林书豪是当红炸子鸡,堪称不是全明星的全明星。赛前采访他的媒体众多,NBA为此不得不为他专门准备了一个会议室,这以往只有总裁大卫·斯特恩才能享受的待遇。

  林书豪的加盟甚至改变了新秀赛的形势,今年由奥尼尔和巴克利两人挑将,一年级生和二年级生分开,而且两队各有10人,而不是以前的9人。

  这是林书豪三天内第三场比赛。队友格里芬给他的建议是不要太卖力,纯粹是作秀而已。

  林书豪显然听进去了。他首发出场,但开场前几分钟基本没有触球,好像一个旁观者。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林书豪才有表现机会,他在外线双手将球往上抛起,格里芬杀入篮下,空中接力扣篮得手,这是沙克队首次得分。

  打了近4分钟后,在外线得到机会,出手远投,但未能命中。打了5分钟后,他与格里芬双双下场休息。

  下半场林书豪再度登场。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他接卢比奥传球后快速切到篮下,反手上篮成功,这是他首次得分,也是全场仅有的得分。

  (马约)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