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火线敲定将引于大宝 传年薪300万签字在即

2012年02月26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荆烁 王晓瑞
中超早报:恒大欲购于大宝 徐亮曝国安新援价格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荆烁 王晓瑞 2月26日报道) 于大宝转会广州恒大箭在弦上! 2月26日,来自广州方面最新消息,于大宝已无限接近转会恒大。不出意外,在亚冠报名截止日前,恒大队将火线搞定这位当红国脚,用满新赛季5个内援转会名额。

  国脚于大宝目前是中超转会榜的红人,2012年底就要与泰达队合同到期的他尚未续签合同。这也预示着于大宝很可能会在赛季开打前选择转会。其中,恒大和阿尔滨是最接近于大宝的两家球会。在此之前,恒大队曾经和于大宝走得非常近,于大宝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很喜欢广州恒大队。这一切似乎都成为了成功引进于大宝的助燃剂,但就在外界基本确定于大宝将转会恒大的时候,阿尔滨突然以2000万转会费的价格想要将于大宝收入帐中。整个转会进程又变得扑朔迷离。

  不过在25日的中国足球超级杯上,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大连阿尔滨队总经理李明都出现在广州现场。据了解,在25日晚间,恒大、泰达、于大宝三方曾就转会事宜进行了谈判。更有消息显示,许家印曾亲自出马参与到于大宝的转会谈判。据悉,恒大方面为于大宝开出了月薪25万的工资标准,约合年薪300万人民币。虽然于大宝母亲更期望儿子能够选择到离家近的大连踢球,但考虑到恒大队的稳定环境,这位当红国脚更有意于南下羊城。

  实际上,于大宝离开天津并不意外。青岛小伙与泰达队的合同仅剩1年,且之前的续约谈判一直不顺。因此,这位当红国脚早有离开天津之意。只不过津门虎新帅库泽对于大宝十分偏爱,在库泽的战术体系内,于大宝将会在未来扮演重要角色。不过随着亚冠第二次报名和中超转会截止日的临近,于大宝告别天津已板上钉钉。

  25日的中国超级杯赛上,于大宝并未被列入比赛名单,这进一步印证了其即将转会离津的传闻。而就在当天,一直苦苦追寻于大宝的阿尔滨俱乐部老板赵明阳也亲赴广州,观战超级杯赛。在此之前,阿尔滨方面也视于大宝为引援第一目标,主帅张外龙更是钦点这位当红国脚加盟。选择恒大? 还是选择阿尔滨? 这道题再度摆在于大宝面前。

  但据了解,除去于大宝本人更有意广州恒大外(考虑到参加亚冠联赛的因素),泰达俱乐部在就双核转会事宜上也有所其他考虑。由于阿尔滨一直对陈涛、于大宝穷追不舍,甚至提出捆绑购入,因此某种程度上存在津门双核同时北上赴连的可能性。但泰达方面并不十分情愿同时将两大核心转投他人,将两人拆开售出或许更为理性。因此,陈涛北上、大宝南下被认为是最现实的结果。不过,陈涛和泰达尚有两年合同在身,虽然其本人尚难在库泽的战术体系中占据核心地位,但考虑到亚冠开打在即,鞍山小伙亦存在留队的可能。(搜狐体育 张荆烁 王晓瑞)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