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申花申鑫演群殴丑剧 阿内尔卡劝架无效不住叹息

2012年02月26日11:52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勾拳、抱摔、肘击、飞踹……昨天申花和申鑫的一场热身赛中,竟上演了两队群殴的丑剧,这番“中国功夫”让劝架无效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连连摇头叹息。

  南昌衡源确定回迁上海,这支充满上海元素的球队也正式更名为上海申鑫。作为 “小阿弟”,申鑫将士昨天乘坐大巴来到康桥基地,上门挑战“老大哥”上海申花。这场比赛被视为新赛季中超第十轮“上海滩德比”的预演,不料却只踢了25分钟,就以两队群殴丑陋收场。

  申鑫新援王赟和申花后卫戴琳发生肢体冲突,是群殴的导火索。戴琳指责王赟犯规,并有胸撞和手指点戳王赟的动作,丧失理智的王赟挥拳一下打在戴琳的下巴上,两人立刻扭打成一团。在申花队长于涛等球员的极力劝阻下,这一冲突原本已逐渐平息。然而,已被队友拉开的戴琳,竟再度从远处跑来挥拳挑起事端,球场又一次炸开了锅。有人借劝架,偷偷摸摸打冷拳飞黑腿,于是群殴变得不可控制,比赛也草草收场。

  在申花队员们演绎球场版“李小龙”时,阿内尔卡拉住略显激动的申鑫外援,坚决和这场缺乏职业素养的群殴战划清界限。凶狠的群殴持续了约4分钟,阿内尔卡多次摇头叹息。

  在此前的比赛中,申花场面被动,但群殴大战时却占了上风。申鑫队王赟的左侧脸颊被打伤,需要休养一周。申鑫队另一名中场大将朱家伟的胳膊被打到脱臼,需要休息三周。因为当时场面太混乱,一直忙于劝架的他还未找到“肇事者”。申花方面,参与劝架的队长于涛和门将王大雷,因阻挡自己队友而付出了软组织挫伤的代价。

  对于这次意外的群体冲突,申花和申鑫将士都不肯多谈。戴琳表示事情都过去了,没啥好多说的。参与打斗的吴曦则表示,球队的利益不可超越,当时确实不够理智。远在新加坡的申花投资人朱骏事后在微博上说的一番话颇可玩味:“18世纪,英国将囚犯运往澳洲做工。运输承包给私人,船主为牟暴利严重超载,囚犯死亡率奇高。政府无奈改制:由上船时按人数付款,改为下船时按人数付款。死亡率骤降到1%。正如哈耶克所言,坏的制度会让好人作恶,好的制度能让坏人从良!”

(责任编辑: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