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跳水世界杯吴敏霞成就三冠王 何姿微弱劣势亚军

2012年02月26日11:56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凌晨,2012年跳水世界杯赛在英国伦敦展开第五日角逐。在女子三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以368.95分的成绩第三度折桂,这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收获的第六金,队友何姿以3.55分的微弱劣势获得亚军。

  此番伦敦之行是吴敏霞的第六次世界杯赛之旅。此前,吴敏霞曾在2006年与 2008年两届世界杯赛中力压郭晶晶获得女子三米板冠军。在2010年,队友何姿脱颖而出,战胜吴敏霞折桂。

  今天,本次跳水世界杯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将产生男单10米跳台和女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吴敏霞/何姿有望续写神奇。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