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延边队赛季外援确定 将签K联赛后卫和巴西前锋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2年02月26日13:04

  本报讯(记者 陈涛) 在外集训了两个月、连过年都没有回家的延边队,昨晚风尘仆仆地回到了延吉。2月29日他们又将奔赴韩国集训。记者了解到,目前球队新赛季的外援已经确定。除已经签下的马里中场库利巴利和韩国边锋洪镇燮外,球队即将签入一名曾在K联赛效力的克罗地亚后卫和一名曾经有葡超赛和德乙联赛经历的巴西前锋,因为二人均未抵达延吉,因此俱乐部并没有公布具体人选。

  不过,通过记者查找,韩国K联赛只有两名克罗地亚人,一个在水原三星,一个在江源FC。而江源FC官网上已经公布,该队后卫斯蒂皮·拉皮奇将加盟中国球队,转会费为25万美金。而在德国著名的转会市场网站上查找,有在葡超和德乙联赛效力经历的巴西前锋只有法比亚诺·奥利维拉一人。据说,他们将在明天参加体检。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