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林书豪希望人们不再疯狂 把注意力投向尼克斯队

2012年02月26日13:1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虽然是破格入选新秀赛,虽然比赛中出场时间不多只得到2分,但这丝毫不能影响林书豪超高的人气。NBA甚至还罕见地为他专门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可见林书豪是多么的受到媒体的追捧。

  或许从下面的这一组数据我们更能了解目前林书豪的火热程度。与两周前相比,尼克斯官网的点击量增幅达到惊人的770%,达到了1340万人次,创下了史上同期的最高值,其中独立访客人数增幅也有531%。而相比起两周前,同期内的网络视频点击量增幅更是达到天文数字的2000%,达到了180万人次。自从林书豪成为球队的首发之后,尼克斯主场比赛的二手球票上涨了20%以上。尼克斯不敌网队的比赛创下7.34%的收视率,这个纪录甚至还超过了1995年乔丹重出江湖的成绩。

  “我真的很惊讶还有这么多人仍旧在讨论‘林疯狂’或者这样的事情,”林书豪说道,“我想,或者说我希望随着赛季的深入,人们会把注意力放到纽约尼克斯队身上。希望尼克斯可以赢得更多的胜利,希望我们可以在全明星赛后加把劲,然后人们都开始谈论尼克斯而不是仅仅局限于我。”林书豪同时也表示,自己与安东尼能够相辅相成。“对于安东尼,我想很多人都在问他能否适应进来,他的态度是什么,不过他真的把我放进了他的羽翼之下,每次暂停他都会跟我说很多东西,他给了我很多建议。他告诉我要保持侵略性,保持我在做的事情,我们会在比赛中学习如何在一起打球。”林书豪表示。

  林书豪同时还透露原本扣篮大赛他也将露脸,不过由于队友香珀特膝盖疼痛不能参加而最终告吹。而原本的创意还准备将林书豪成名前睡沙发的故事搬上球场。林书豪介绍说:“我们真的有一个非常好的主意。菲尔兹会带来沙发和被褥,我会躺在里面,盖上被褥。我会在沙发上给香珀特送出一个空接,他则会跳过沙发,然后送上一个大风车灌篮。结束后香珀特会坐下来,兰德里则会为他拿来一瓶雪碧。那就是我们的主意,不过这不能发生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