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贵州人和备战

人和两外援前锋携手抵达 球员谈新家国脚表决心

2012年02月26日1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志清 2月26日 贵阳报道)抵达贵阳的第二天,雨停,但对于新环境的新意未止,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在崭新的环境里迎来了冲刺2012赛季的最后关键期备战。与此同时,球队签约的波黑国脚穆斯利莫维奇以及西甲莱万特队的中锋乔达,也已经在今天空降上海,登录中超。从球员,到管理层,对于新家,开幕式,新赛季有什么样的看法,带着这样的问题,搜狐体育走进了人和队的新驻地。

  谈引援·两杆洋枪已来华引援完毕

  新赛季揭幕在即,首当其冲的问题,自然是球队的引援以及备战工作是否准备充分,面对着这样的问题,人和队主帅高洪波在接受采访时强调,新赛季的引援是符合球队需要的,“在内援上,杨昊,杨一虎,董阳他们实力都不错,而且类型打法符合我们球队,也是我们需要补充的位置,外援上面,我们也是按照球队的需要,尽可能的去找最符合的球员。”

  此前,有消息称,人和队和德罗巴、哲科这些活跃在世界足坛第一线的巨星前锋有过接触,面对这些传言,人和队的高层讲到,俱乐部的却是有过想法并且付诸了行动,不过这其中的难度众所周知。而谈到俱乐部日前引进的波黑国脚穆斯利莫维奇以及从西甲联赛直接引进的乔达,人和队表示,这将成为球队新赛季锋线上的双保险。有工作人员戏称,比赛的时候场面打不开,就两杆洋枪一块冲。

  据介绍,最新的情况是,穆斯利莫维奇以及乔达已经一同抵达了上海,今天中午会在上海直接进行体检,没有问题之后合约就将生效,最快晚上就可以抵达贵阳与球队会合。这样一来,高洪波的球队就将迎来所有队员,组建完毕,整装待发。

  谈筹备·开幕式追求特色不比恒大

  人和队在积极备战的同时,还有一个问题备受关注,那就是拿到新赛季的中超开幕式举办权之后,球队与贵阳方面会联手带给球迷一个怎样的视觉体验。贵州人和足球队的总经理刘洪胜告诉搜狐体育,贵阳方面对于此事高度重视,已经展开了相关工作,省市领导对于开幕式的总体要求是大方、隆重、节俭、热烈。而且要把足球和民族元素、贵州特色融合在一块,体现出来地域特色。

  外界还关心的一点是,哪些明星会出现在演出当中,人和方面表示开幕式的时间有限,因此需要好好研究,如何用简洁的表演打动观众,所以要按照这个来选择。上赛季在广州举办的中超开幕式,恒大方面投资了超过5000万,众星云集,对此人和高层也有自己的看法,“在恒大之后办肯定有压力,在申办之初,我们也准备弄一台不差恒大的开幕式,随着具体工作的展开,我们要加入一些地域元素,就不能跟风,要突出自己的特色。”

  谈新家·杨昊体验新鲜国脚齐表忠心

  高洪波抵达贵阳之后,一直在强调着自己和这座城市的缘分,那么那些之前很少有机会甚至从来没有在贵阳这块土地上踢过球的球员们,对于新家又有什么感受呢,在26日上午,起床之后看到雨过天晴的球员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欣喜。已经成为了这支队伍中场核心的国脚杨昊像个孩子,“我见到什么都觉得新鲜,昨天球迷也热情,打不出来成绩,说不过去。”

  曲波、孙继海这些名气在外的球星们,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走进奥体中心为球队呐喊,见证球队的新赛季。张成林、万厚良这些球员,也都希望能够用行动来感谢球员。主帅高洪波希望球员们尽早适应新环境,对于这些职业球员们来讲,有球迷的地方,似乎都是熟悉的。(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