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马布里老伤小事一桩 迎战浙江老马言称能打整场

2012年02月26日14:0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握季后赛首轮的“赛点”,北京金隅男篮今晚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现在,全队的目标只有一个——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上一个主场比赛结束后,“北京冠军”的喊声响彻首钢篮球中心,球迷渴望球队杀入半决赛的心情可见一斑。而金隅全队上下也在全力以赴争取三连胜,他们也正为此加紧备战。

  正如主帅闵鹿蕾所说,2比0领先还远不是高兴的时候,我们不能让一个夏天准备期的努力白费。拿下两连胜,闵鹿蕾透露已经摸透对手,但仍需回顾比赛、总结新东西。昨天,全队集体观看了前晚比赛的录像,研究了广厦的变化并布置了针对性的战术。

  今晚,逐渐找到感觉的外援怀特将成为金隅的重点照顾对象。据广厦主帅克里蒙斯介绍,由于第一场发挥得不好,怀特在备战第二场时格外卖力,而且主动加练。前两场,金隅有效地限制了金立鹏和林志杰的发挥,但90后王子瑞的得分都是15+,是本土选手中表现最抢眼的。

  金隅队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马布里上一场只得到14分,却成为该轮的助攻王。广厦在内线祭出“双塔”,老马突破的机会不多;但连续两场均送出7次助攻,“马政委”已经变身为球队胜利的“导演”。虽然脚踝一直有伤,但他一再向记者表示自己很好,“你看得出来吗?我没事,打48分钟都没问题!”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