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散打项目首期常设国家队 福建选手叶炳祥入选

2012年02月26日14:23
来源:东南快报

  昨日上午,散打项目国家队在陕西成立,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队伍是常设的,福建70公斤级散打运动员叶炳祥入选。

  散打是非奥项目,因此没有常设国家队,只有在大赛前才会组织国家集训队。但业内认为这不利于提高中国散打竞技水平。因此在报请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后,武管中心自筹经费,建立了常设国家队。

  福建省散打队领队阙占胜告诉记者,70公斤级别人才济济,叶炳祥能入选也说明了他的实力。本期散打国家队中福建还有两名实力运动员纪海桐、王文忠,但是因为伤病他们暂时没入选。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