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超级杯泰达不敌恒大 库泽再次强调于大宝重要性

2012年02月26日14:26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昨日下午,超级杯决赛,面对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广州恒大队,天津泰达队在两大国脚缺阵的情况下以1比2告负,遗憾摘银。这个结果对于天津队来说并非不可接受,不过,也正是一球憾负,让全队感到有些不甘心。

  比赛结束后进行颁奖仪式,尽管颁奖的韦迪和林晓华等人在足坛的身份都堪称重量级,但毕竟主角不是自己。走下领奖台,泰达队队员们便将奖牌摘了下来。此时的库泽,站在教练席旁看着场上发生的一切。自己带队后的首秀,库泽几乎是全程站着看完了比赛。库泽坦言,想要在与广州队这样球员个人能力超强的球队较量时占据上风,必须要依靠整体,但目前天津队的状态还没有达到令人满意的程度。他说:“我们在冬训时已经打好了体能基础,只是全队在7天前刚从欧洲回来,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都无法达到最佳,我们会在接下来进行调整。”随后,库泽再一次强调了于大宝和陈涛的重要性,“他俩是这支球队中实力最强的两名队员,作为主教练,我希望他们能留下来。”

  回到酒店后,队员们仍然没有从失落的情绪中走出来,曾经在上半时错失扳平比分机会的李本舰更是有些自责地在微博上表示“拖了集体后腿”。不过,李本舰并没有遭遇责备,反而得到了队友的安慰。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我们需要忘掉这场失利,打起精神来。毕竟新赛季在即,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