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克莱奥两球恒大超级杯夺冠 库泽:对手实力超群

2012年02月26日14:2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超级杯在广州开战,结果2011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2:1击败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一举捧得超级杯。与此同时,伴随着这场胜利,恒大队上下也一举获得了俱乐部为本场比赛开出的800万赢球奖金。

  在比赛过程中,最耀眼的明星当属恒大外援克莱奥,在整个赛季中碌碌无为的他昨天突然爆发。开场仅两分钟,克莱奥便破门建功,下半场克莱奥再下一城,而天津泰达只是由王新欣打进一球。

  天津泰达主帅库泽承认本队不论是个人能力还是竞技状态均不如恒大,“今后跟恒大对抗,我们只能依靠集体的力量。据我观察,广州恒大在如今的中国足坛实力超群,很难有球队能与他们抗衡。”值得一提的是,陈涛和于大宝这两名球员均没有进入泰达队的比赛名单,对于他们为何没有上场,库泽作出了这样的解释,“他们刚刚回到队中,陈涛有伤在身,于大宝已经有一段时间离开球队,没有与球队准备比赛,经过分析之后不准备安排他们两人比赛。当然,他们是我们队中能力最强的两人,未来的比赛会重用他们,今天我们主要是全队都不在状态之中。 ”

  虽赢下比赛捧得超级杯并收获巨额奖金,但恒大主帅李章洙却还是有不满意的地方,“首先,我们在某些时间段发挥得不够理想,如果在亚冠联赛中我们还是这样的话,那肯定是要吃大亏的;其次,我觉得中国足协还是应该多考虑一下俱乐部球队的利益,不能凭借热情盲目地去搞足球,足球是有其特有的客观规律的,大家都应该遵守规律。 ”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