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泰达“杯赛王”淡定看失利 王新欣进球难挽败局

2012年02月26日14:2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 (记者徐国玺)从去年的贺岁杯到上赛季足协杯中,王新欣可谓一沾杯赛就来神,经常能在比赛中为天津泰达队贡献进球。为此,队友还给王新欣起了一个“杯赛之王”的外号。昨日比赛,如果不是边裁那次模棱两可的越位判罚,王新欣很有可能梅开二度,穗津之战谁能笑到最后,也就不好说了。不过,王新欣在赛后并没有纠结于那粒被吹掉的进球,而是将目光放在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一粒进球、一次射门击中门柱,还有一次进球被判越位。王新欣可以说是天津队阵中昨日表现最抢眼的队员。不过,经历了太多大场面的王新欣对自己的发挥没有做太多评价,“曹阳那个球传得很好,我只是完成了最后一击。”至于比赛失利的原因,王新欣坦言还是球员个人实力使然,“对方的几个外援确实太强了,下半时我们的进攻更加积极,所以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不过,这也与对方两球领先后有些放松有关。”尽管与冠军失之交臂,但王新欣认为这对全队是个好事情,“我们现在还处于磨合阶段。能够与广州队这样的强队较量,对我们找出不足是有好处的。我们悉心准备了三个月,是为了亚冠和中超,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比什么都强。”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