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总问我是否续约太无聊 巴萨未比去年退步

2012年02月26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当地时间2月25日,瓜迪奥拉出席了巴萨与马竞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近日有消息称国米打算以200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瓜迪奥拉加盟,而瓜帅本人目前仍未与巴萨续约,对于自己的去留问题,瓜帅显得有些不耐烦了,“够了够了,如果有什么进展,你们会知道的,至于我是否续约,这已经是个无聊的话题了。”由于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就瓜迪奥拉的去留发表了意见,记者也请瓜迪奥拉谈谈穆里尼奥下赛季是否会执教皇马,瓜帅回答道:“穆里尼奥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知道应该怎么做对他是最好的。”

  巴萨仍然落后皇马10分,在瓜帅看来,现在球队不应该想如何去反超皇马,而是认真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当你落后领头羊10分的时候,想要完成追赶是很困难的,在场上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比赛踢得很困难的时候,赢得比赛应该是你唯一的想法,而不是去考虑一些别的,不要去想与这场比赛无关的事。”

  巴萨不少球员都坦言落后皇马10分的差距实在有些太大了,瓜帅也承认了这一点:“皇马这个赛季表现很好,而我们在客场丢了很多分,上赛季我们打破了客场积分的纪录,而到了这个赛季,形势还是发生了很大变化。我不认为球队和上赛季比有什么不同,但落后10分的事实摆在这,我们只能去接受。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赢球,然后再看看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反超皇马。在巴萨执教总是会有压力的,但我们会战斗到最后。”

  瓜帅谈到了本场自己的对手--马竞主帅西蒙尼,瓜帅给予了阿根廷人很高的评价:“通过马竞的比赛,我可以看出西蒙尼的执教特点,他把自己的意图传达给球员,马竞现在增强了力量,踢得更加有强度,所有球员齐心协力,这是一支拥有灵魂的球队,非常具有侵略性,所有的球员在场上都积极拼抢每一个球。西蒙尼在中途接手,让球队的阵型做出改变,这是很不容易的,如果马竞持续这样下去,他们是不可击败的。”

  瓜帅表示西蒙尼给马竞带来的变化,让巴萨也有些为难,现在球队不知道该如何去对付床单军团:“先看看比赛如何运转,我们的球员如何去处理,然后再制定相应的策略。马竞有很多高大的球员,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威胁,而法尔考则是世界上在禁区里最出色的前锋。”

  巴萨的伤员陆续复出,只剩下比利亚、阿费莱和丰塔斯还在养伤了,球队终于可以凑齐18人的一线队名单了,对此瓜帅还是很高兴的,他说:“我希望巴萨所有的球员都可以出场,当然青训的球员在球队需要的时候,给了我们很多帮助,蒂亚戈就踢出了很高的水平,昆卡和特略也很快融入了球队。”

  刚刚伤愈的哈维被博斯克召入了西班牙国家队,将参加下周中的热身赛,当记者问到是否担心哈维在国家队比赛进一步影响到巴萨时,瓜帅说:“我已经跟博斯克打了电话,我们的关系很好,哈维现在的情况很好,如果他能为巴萨出场,就可以为国家队出场,我相信国家队会处理好的。”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