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中国

丁俊晖避谈何时结婚问题 直言心思全放在比赛上

2012年02月26日1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组图:丁俊晖开心出席开口赛发布会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6日海口报道)丁俊晖近来状态不错,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上,他以9-6击败塞尔比,夺得个人首座威尔士公开赛冠军。而在后天他又将出战斯诺克海口公开赛,与众多世界顶尖高手在自己的家门口争夺这项比赛的桂冠,在今天的赛前媒体见面会上,小丁坦言自己现在正集中全部精力备战,当被现场主持问到与女友何时结婚的尴尬问题时,他当即予以回避。

  早在去年,丁俊晖就被狗仔队拍到和神秘女子拥抱吻别,而在夺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之后,丁俊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曝已经有了女友,这让这段历经4年的地下恋情真相大白。与女友相恋被公开之后,舆论都对这段恋人何时结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今天在海口公开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现场主持人就通过麦克向小丁发问:“小丁最近也是喜事连连,我在这里也八卦一下,替朋友问一下什么时候能吃到你的喜酒?”

  坐在主席台上的丁俊晖略显尴尬,不过他马上稳定情绪淡淡回答道:“请问一些我可以回答出来的问题。”话音未落媒体席内传来了一丝偷笑声,主持人马上打圆场:“这个问题现在你很难回答吧?”丁俊晖点了点头,“对,大家还是把心思都放在这次比赛上吧。”这算是回避了这一敏感问题。

  目前丁俊晖只有24岁,自己的斯诺克事业依然处于上升期,就连丁俊晖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儿子还没有提过结婚成亲的事情,也难怪丁俊晖并不想在公开场合,特别是有如此多媒体在场的情况下公开自己的婚期。

资料图:丁俊晖恋情曝光 与女友相会深夜热吻

相关新闻:

·小晖历届世界公开赛回顾:09亚军 两度止步八强
·海口赛看点:小晖冲背靠背冠军 新生代继续强势
·海口赛小特夺冠赔率居首 丁俊晖希金斯并列第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