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亚锦赛:许昕/郭焱进混双八强 张继科/郭跃退赛

2012年02月26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2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混双前三轮的争夺。同样身兼4项的张继科/郭跃因故退出了比赛,另一对参赛国手许昕/郭焱首轮轮空,接下来轻取两对对手,顺利跻身8强。

  在本届亚锦赛,张继科与郭跃一同报了4个项目的争夺,一起搭档混双,在昨日的团体比赛当中,两人均有登场。也许是连战疲惫,首轮轮空的这对混双头号种子最终宣布退出了混双比赛,韩国组合金珉石/朴英淑不战而胜晋级,第三轮又淘汰一对哈萨克斯坦组合后跻身8强。

  另一对国手许昕/郭焱则继续参赛,这对2号种子首轮轮空,在第二轮3-0(11-9、11-5、11-6)击败了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李皓晴。第三轮,许昕/郭焱对阵中华台北的吴志祺/郑怡静,两人先是以12-10拿下首局,此后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以11-4、11-3再赢两局,3-0击败对手跻身8强。

  昨日在女团决赛击败刘诗雯的新加坡新锐于梦雨延续良好势头,与搭档杨子顺利跻身8强,将在1/4决赛迎战许昕/郭焱。下半区的另一场1/4决赛在日本搭档岸川圣也/福原爱与朝鲜的金赫峰/金仲之间进行。上半区,张钰/姜华珺对阵高宁/李佳薇,金珉石/朴英淑则将迎战日本的松平贤二/若宫三纱子。(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