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阿尔滨备战

罗申巴克亮相 阿尔滨2-0深圳红钻迎9场热身首胜

2012年02月26日1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罗申巴克首秀,阿尔滨热身终于赢球。26日下午,阿尔滨与深圳红钻在恒大清远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最终,凭借乌塔卡和小将艾迪的进球,2比0击败对手,这是阿尔滨近9场热身的第一场赢球,也是近11场 热身第一次没有失球。

  上赛季,阿尔滨曾在足协杯首轮与深圳红钻相遇,阿尔滨客场3比0完胜,受到特鲁西埃的夸奖。时过境迁 ,阿尔滨升入了中超,深圳已经降入中甲。昨日的比赛中,巴西外援罗申巴克第一次代表阿尔滨出赛,而 陈雷和董学升也是第一次面对旧主。阿尔滨的首发阵容是:后防线陈雷、赵和靖、晋鹏翔、孙昊晟,罗申 巴克和胡兆军搭档后腰,周通和皮特·乌塔卡分别出任左右边前卫,尹路出任前腰,杨林出任单前锋。上 半场,两队都没有破门,令张外龙欣喜的是,罗申巴克表现出了与名气相当的大牌实力,处理球明显高出 场上球员一筹,而且身体非常强壮。不过,从动作速率来看,罗申巴克的身体状态显然还需要恢复。下半 场,乌塔卡打入加盟阿尔滨后的第一个入球,替补出场的小将艾迪在第64分钟锦上添花。罗申巴克下半场 没有出场。

  另据记者了解,阿尔滨的智利外援卡纳莱斯在26日抵达大连,将在27日飞赴广州与球队会合。另一名外援 李·阿迪因签证问题仍没有报到。(布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