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斯科尔斯头槌打破僵局 曼联半场1-0诺维奇

2012年02月26日22:2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21点30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入第26轮争夺。升班马诺维奇队坐镇主场卡罗路球场迎战曼联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诺维奇队进入半场休息。第7分钟,斯科尔斯接纳尼传球头槌破门。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60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31胜13平15负占据上风,不过红魔在2005年最近一次作客卡罗路球场时却以0-2的比分输给对手,并且诺维奇近7轮联赛仅输一战,赛季12个主场仅有3场败局,当然他们在双方近13次正赛交锋中也只赢了曼联一次而已。此役,曼联方面克莱维利和鲁尼双双伤缺,不过吉格斯和斯科尔斯齐齐先发,这意味着威尔士老将迎来了自己身披曼联战袍的第900场正赛以及第500场英超首发比赛,锋线上由维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搭档。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反客为主积极进攻。第6分钟,吉格斯小禁区前接菲尔-琼斯传球左脚打门射高。第7分钟,曼联队在右翼连续传接配合,纳尼肋部传中,埃尔南德斯前点抢射未果漏球,斯科尔斯门前近距离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轻松破门,打入个人第152个俱乐部进球。第10分钟,纳尼中场玩花活被约翰逊直接放倒,诺维奇前卫因此吃到黄牌。第16分钟,埃尔南德斯右侧横传,维尔贝克顺势扫射被拉迪封出底线。1分钟后,斯科尔斯利用角球机会接纳尼传球外围射门被挡。第24分钟,瑟曼接福克斯传球大禁区弧前左脚低射偏出。此后,埃弗拉因同沃德争抢高球时撞到头部一度到场边接受治疗。

  第26分钟,霍尔特在被夹防情况下小禁区线上头球顶偏。比赛中段,曼联由于中场失控场面一度十分被动,弗格森甚至在场边起身猛劲摇头。第29分钟,皮尔金顿接诺顿右侧传球小禁区右侧推射被德赫亚用脚将球封出,随即诺顿又在外围实施远射可惜直接飞出底线。第33分钟,埃尔南德斯和维尔贝克撞墙后中路突破后低射角度力量一般皮球被拉迪没收。1分钟后,霍尔特接皮尔金顿右侧传中头槌攻门被德赫亚神勇拿下。之后,瑟曼和杰克逊的射门都被曼联后防直接封堵。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诺维奇队进入半场休息。

  诺维奇队(4-4-2):1-拉迪/25-诺顿、22-沃德、6-惠特布雷德、3-德鲁里/12-皮尔金顿、15-福克斯、4-布拉德利-约翰逊、11-瑟曼/9-霍尔特、10-西蒙-杰克逊

  曼联队(4-4-2):1-德赫亚/4-琼斯、6-埃文斯、5-费迪南德、3-埃弗拉/17-纳尼、16-卡里克、22-斯科尔斯、11-吉格斯/19-维尔贝克、14-埃尔南德斯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