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于大宝无限接近恒大? 阿尔滨乐观表态仍有机会

2012年02月26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衣

  经过2天的不断变化,截止26日22日,阿尔滨和恒大都没有对外宣布于大宝加盟。广州方面最新的消息称:天津泰达与广州恒大已经就于大宝转会达成协议,广州恒大已经派人赴天津办理转会手续。但当记者就此事采访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却得到了完全相反的答案,“这不可能,我们仍有机会得到于大宝。”

  25日的超霸杯比赛现场,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和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副总经理迟尚斌同时现身。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与天津泰达方面就于大宝和陈涛转会一事进行谈判。争取早日敲定最后一名内援。从25日阿尔滨方面反馈的消息来看,与天津方面的谈判进展得比较顺利,李明当时告诉记者“快有好消息了。”

  据记者了解,在得知阿尔滨在谈判占据主动后,恒大老板许家印25日晚亲自出马,与天津方面谈判。26日早晨7时,一名长期跟随恒大采访的广州记者爆料,“恒大和泰达俱乐部以及于大宝本人达成协议,于大宝将于今天与恒大正式签约。”但直到中午,也不见恒大方面举行于大宝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反而传出于大宝母亲不同意其加盟恒大,希望他到阿尔滨踢球的消息。于大宝本人也否认加盟恒大已经成为定局。

  事态的转变,令恒大再次约见天津泰达高层。有消息称,恒大高层直接与于大宝母亲进行沟通,希望她能够允许于大宝加盟,但没有结果。经过近3个小时的谈判,广州方面再次传出消息,天津泰达与恒大达成一致,已经派人赴天津办理于大宝转会手续。

  从外界知道的消息来看,阿尔滨在这桩转会中已经处于下风,不仅得不到于大宝,得到陈涛似乎都悬了但记者连续两日与阿尔滨方面沟通,总经理李明的反应却是非常乐观。当记者昨晚告诉李明广州媒体再次爆出恒大与泰达达成转会协议,李明毫不犹豫地说,“这不可能。”李明告诉记者,于大宝最终转会到哪支球队,他本人的意愿起主导作用。外界一直认为于大宝钟情恒大,但实际情况,或许并非如此,“于大宝本人也很希望到阿尔滨踢球。”李明这样说。那么,阿尔滨最终能得到于大宝和陈涛,或者他们中的一人吗?李明说:“转会每分钟都在变化,答案很快就将揭晓。”

  另据记者了解,阿尔滨仍在争取陈涛加盟,阿尔滨方面的态度和于大宝转会一事一样,“一切皆有可能。”(布衣)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