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里贝里挑过门将打空门 拜仁1-0沙尔克

2012年02月26日23:1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22时30分,德甲联赛第23轮展开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大战,由近期状态不佳的老牌豪门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沙尔克04,本场比赛双方主帅都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拜仁方面,海因克斯将德国国脚托尼-克罗斯放在替补席上,穆勒担任前腰,阿拉巴与古斯塔沃组成双后腰;沙尔克04方面,由于乌纳施塔尔受伤,前德国国门希尔德布兰首次在德甲联赛中代表球队首发。目前双方上半时的比赛已经结束,拜仁凭借里贝里的进球,1-0领先沙尔克04。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逼抢非常激烈,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时出现。第4分钟,拜仁首先发难,古斯塔沃大力远射,皮球居然重重地打在托马斯-穆勒身上。第6分钟,阿拉巴前场断球,戈麦斯分球给里贝里,后者突入禁区后低传门前,穆勒打门,球被希尔德布兰奋力扑出,罗本迎球补射,又被表现神勇的希尔德布兰挡出底线;1分钟后,罗本内切打门,希尔德布兰扑球脱手,可惜拜仁跟进球员没能抓住机会。第11分钟,古斯塔沃停球出现低级失误,送给对手一个角球,并由帕帕多普洛斯形成头球攻门,好在球打高了。第20分钟,富克斯踢到拉菲尼亚,被出示一张黄牌。第23分钟,罗本内切后做球,穆勒跟进一脚斜射,可惜将球打偏。第25分钟,霍格又凶狠铲倒博阿滕,被出示黄牌。第26分钟,罗本内切后再度给穆勒做球,穆勒右脚凌空垫射将球打偏。

  第30分钟,里贝里策动反击,他带球长驱直入后分向右路,拉菲尼亚低传禁区,里贝里小角度打门,球被防守球员封出。第33分钟,拉姆送出精彩长传,罗本杀入禁区获得良机,可惜他的垫射没能打正部位,球缓缓滚出底线。第35分钟,沙尔克04队角球形成威胁,包抄到位的亨特拉尔头球攻门,诺伊尔奋力将球托出。第36分钟,古斯塔沃后场从霍格脚下断球,然后送出精彩直传,里贝里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他冷静地挑过冲出禁区的希尔德布兰,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拜仁1-0领先。

  第39分钟,罗本右路送出妙传,里贝里切入禁区打门,球被防守球员奋力封出。第40分钟,里贝里开出低平角球,罗本将球又传给里贝里,后者左路起球,博阿滕头球后撤,穆勒小禁区内一脚捅射,球又被希尔德布兰不可思议地用左手扑出,巴德斯图贝尔门前补射也没能将球挡入球门,拜仁错过良机。第44分钟,德拉克斯勒带入杀入禁区后回做,富克斯跟进左脚重炮轰门,诺伊尔腾空而起用指尖将球托出。第45分钟,拉姆带球突破,杀入禁区后右脚打门,球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又希尔德布兰托出,穆勒跟进小角度打门将球踢飞,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时比赛结束的哨声,主场作战的拜仁1-0领先。

  拜仁慕尼黑(423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28-巴德施图贝尔、21-拉姆/30-古斯塔沃、27-阿拉巴/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33-戈麦斯

  沙尔克04(4231):34-希尔德布兰/4-赫韦德斯、14-帕帕多普洛斯、21-梅策尔德、23-富克斯/32-马蒂普、12-霍格/17-法尔范、7-劳尔、31-德拉克斯勒/25-亨特拉尔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