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蝎子摆尾后脚跟破门 皇马1-0豪取9连胜

2012年02月27日01: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视频-C罗脚后跟射门技惊四座 皇马1-0巴列卡诺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11点,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迎来巴列卡诺对阵皇马的马德里大区德比。本场比赛皇马罕见穿着红色客场球衣,主队巴列卡诺球服则和阿根廷劲旅河床极其相似。巴列卡诺刚刚迎来联赛三连胜,但他们上次战胜皇马还要回溯到15年前。上半场皇马表现不佳,反而是巴列卡诺射中门柱,险些破门。下半场依靠C罗灵光一现的脚后跟射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最后阶段巴列卡诺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错过多次良机,最终在主场丢掉三分。凭借这场胜利,皇马暂时领先少赛一场的巴萨13分,而皇马也取得了联赛九连胜。

  比赛仅3分钟,巴列卡诺断球后反击,拉莫斯飞铲放倒迪耶戈-科斯塔,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巴列卡诺开出任意球,连续两次远射均被皇马球员封堵。第11分钟,本场比赛迎来29岁生日的皇马后卫佩佩防守中出脚恶意蹬踏巴列卡诺球员脚踝,但逃过主裁黄牌。主队 开出任意球,皇马门前拉莫斯解围将球踢飞。第15分钟,迪耶戈-科斯塔左边路突破,传中后皮球被不知身后情况的马塞洛顶出底线。第17分钟,伊瓜因接到本方球员长传,在对方后卫贴身情况下杀入禁区,巴列卡诺出击但没扑到皮球,但伊瓜因的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出底线。皇马开出角球,进攻球员倒钩射门打飞。

  第19分钟,拉莫斯防守中本方禁区内肘击身后的无球状态的迪耶戈-科斯塔,但裁判没有表示,科斯塔起身抗议,反而被主裁出示黄牌。慢镜头回防,显示拉莫斯的肘击有故意嫌疑。第20分钟,迪耶戈-科斯塔再次左边路强突,被佩佩从背后放倒。第24分钟,C罗在距离 对方大禁区左侧有些距离的地方起脚远射,皮球滑门而出。1分钟后,葡萄牙人再度反击中带球,在巴列卡诺禁区前起脚施射,再度偏出门外。第28分钟,巴列卡诺右路进攻,传中被皇马球员挡出底线,主队开出战术角球,防守中卡卡放倒对手。巴列卡诺开出任意球, 意图被皇马防守球员识破。随后皇马反击,伊瓜因险些铲射得分,皮球偏出球门,且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幻灯:C罗破门咆哮现狰狞 卡西演绝技铁卫扫堂腿

  第34分钟,皇马由厄齐尔开出角球,但没有被队友争顶到点。随后皇马二次进攻,佩佩传球被埋伏在对方禁区内的拉莫斯头球顶到,但裁判吹哨进攻违例在先。第38分钟,巴列卡诺进攻球员皮蒂左边路接队友分球,杀入禁区晃过皇马防守球员起脚射门,皮球打中皇马球门左上角偏转,但没有弹入球门,皇马客场逃过一劫。第40分钟,巴列卡诺左路快发任意球,门前抢点球员受到拉莫斯干扰,但拉莫斯解围弹到巴列卡诺插上球员险些破门。但裁判吹巴列卡诺主罚角球,角球开出后皇马解围。卡西抗议裁判判罚有误,被黄牌警告。第44 分钟,马塞洛左边路放倒巴列卡诺球员,同样吃到黄牌。第45分钟,皇马开出球员,但接应球员无法转身,皮球被断后,厄齐尔战术犯规放倒对手,逃过黄牌。上半场结束哨响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主动上前和裁判进行口头交流,并在进入球员通道前向主队球迷鼓掌示意。

  下半场开场皇马即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开出的皮球直接被对方门将得到。皇马中场休息后明显加强前场拼抢,渐渐扳回场上劣势。第53分钟,厄齐尔开出左侧角球,第一点被防守球员得到,但解围不远被禁区内的C罗得到,葡萄牙人无法转身,但背对球门打出一脚令人难以思议的后脚跟射门,皮球直接打入远角,巴列卡诺球员目瞪口呆。皇马1比0领先。(进球视频第55分钟,巴列卡诺左路防守放倒C罗,阿隆索开出任意球直接射向球门远角,皮球偏出门外,且裁判吹了皇马球员冲撞门将。第59分钟,佩佩和科斯塔起跳争顶,皇马后卫跳起后拳击科斯塔 后脑,但裁判没有表示。

  第60分钟,皇马用科恩特朗换下毫无表现的卡卡。巴列卡诺同样用拉斯换下上半场打中皇马球门立柱的皮蒂。第62分钟,C罗距离球门30米出任意球直接远射,被门将双拳挡出。第65分钟,阿隆索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69分钟,巴列卡诺换下莫维拉,换上特拉斯奥拉 斯。第71分钟,马塞洛左边路高速突破,传中给C罗,后者又想脚后跟射门,被防守队员解围。一分钟后巴列卡诺球员在皇马禁区前从拉莫斯脚下断球,分给中路插上的米楚,后者无人防守情况下近距离射门,但脚下打滑将球打飞。第74分钟,巴列卡诺进攻中皇马球员 解围,下半场替换上场的特拉斯奥拉斯离门三十米开外打出高质量远射,被卡西利亚斯飞身扑出。第74分钟,穆里尼奥用卡列洪换下状态一般的伊瓜因。

幻灯:C罗后脚跟破门全回放 惊人一击如脑后长眼

  第77分钟,拉莫斯防守过程中反手拉到科斯塔,险些引发两队球员冲突。第80分钟,穆里尼奥用格拉内罗换下马塞洛。第81分钟,巴列卡诺开出角球,皮球被皇马球员得到,卡列洪斜长传将皮球传给C罗,C罗带球后直塞禁区给插上的卡列洪,但小将的射门偏出门外。第 81分钟,巴列卡诺用塔穆多换下卡萨多。第83分钟,弗埃戈吃到黄牌,皇马主罚任意球,C罗再度远程直接发炮,皮球被门将奋力化解。第84分钟,塔穆多在皇马禁区内接球后传中,击中皇马球员偏出底线。巴列卡诺开出角球被皇马断球后打出反击,但卡列洪前场第一落点判断不准,C罗也停球失误,错过反击良机。

  比赛最后阶段,巴列卡诺打得极其开放。第86分钟,巴列卡诺再度获得机会,但在皇马门前停球不稳。第88分钟,拉斯禁区内传球,但传球被皇马球员得到。第89分钟,巴列卡诺米楚被红牌罚下。但巴列卡诺很快获得好机会,拉斯门前近距离接塔穆多的角球射门,但面对空门却没有打正部位。皇马马上反击,但C罗的射门打高。最后阶段,佩佩边路侵犯科斯塔,得到黄牌。巴列卡诺开任意球,主队门将也参与进攻,但没有顶到皮球。比赛就此结束。皇马客场依靠C罗的脚后跟进球战胜巴列卡诺。(搜狐体育 海文)

  皇家马德里阵容:1-卡西利亚斯;17-阿韦洛亚,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80’11-格拉内罗);14-阿隆索,6-赫迪拉;10-厄齐尔,8-卡卡(60’15-科恩特朗),7-C-罗纳尔多;20-伊瓜因(75’21-卡列洪)

  巴列卡诺阵容:25-约尔;2-蒂托、5-阿里巴斯、12-普利多、12-卡萨多(81’9-塔穆多);7-莫维拉(69’17-特拉绍拉斯)、18-福埃戈;10-皮蒂(59’27-拉斯)、20-米楚、16-阿尔门特罗斯;19-科斯塔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