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齐赞里贝里关键先生 拜仁回次席向榜首挑战

01.图片报
1/4

01.图片报

2012年02月27日01:1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22:30,德甲23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本场比赛由拜仁对阵沙尔克04,最终双方战成2-0的比分。凭借着拜仁中场里贝里上下半场的进球,拜仁收获了宝贵的3分,目前已上升到德甲积分榜次席。赛后,德国媒体纷纷针对全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图片报》以“天下最大里贝里:两进球另与海帅击掌”为题,报道了比赛。其中,《图片报》还在标题部分用了双关语,将德语Riesiger(巨大的)和里贝里的名字合为Riesery来彰显里贝里在本场比赛所起的作用。拜仁的这场胜利一定意义上终止了这段时间以来德甲巨人遭遇的危机。在里贝里打入第一粒进球后,媒体将镜头给了场边的海帅并拍下了进球功臣和主帅击掌示意。下半时,里贝里再接穆勒助攻,2-0,几乎提前宣告了拜仁胜利。若不是沙尔克门将希尔德布兰的神勇发挥,拜仁进球数会更多。拜仁现在以48分上升到积分榜第二位,头名则是多特蒙德。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