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赛后打分:里贝里最高 戈麦斯拉菲尼亚垫底

2012年02月27日01: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10:30,德甲第2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在主场以2-0的比分击败老对手沙尔克04。比赛进球全部由拜仁中场里贝里包办。赛后,德国媒体《图片报》为拜仁首发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里贝里毫无悬念地夺得全场最高1分,戈麦斯、拉菲尼亚得分垫底。

  诺伊尔(3分):相对对方门将而言,前沙尔克门神略显得无所事事。不过对方的几粒极有威胁射门,都被德国国门阻挡在球门外。

  拉菲尼亚(4分):回防较快,下脚果断。但仍为拜仁后防线的薄弱环节。

  博阿滕(2分):出色完成了防守对方前锋亨特拉尔的任务,和巴德搭档中卫愈加成熟。

  巴德施图伯(2分):和博阿滕一样,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同时进攻也很积极。

  拉姆(2分):拜仁队长在后方的支援盘活了球队的进攻体系,此外也没给法尔范多少机会。

  古斯塔沃(3分):比周中的比赛进步很多,和阿拉巴控制住了中场。正是他的助攻,帮助里贝里敲开沙尔克的大门。

  阿拉巴(2分):虽然仍和施魏因施泰格有一些差距,但拜仁后腰的表现已经有了明显进步。

  罗本(2分):速度快的优势得以发挥,同时荷兰人的自信心也回来了,比起之前比赛的状态都要好很多。

  穆勒(2分):踢得很自信,一直活跃于前场。一个助攻等数据也说明了这名德国国脚在比赛中起到的作用。

  里贝里(1分):若不是其他队员浪费机会,除了两粒精彩进球,里贝里还可能再刷几个助攻。

  戈麦斯(4分):今天的运气显然不好,在球门面前太过犹豫。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