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里贝里称拜仁这么踢将战无不胜 诺伊尔期待反弹

2012年02月27日0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幻灯:罗本激动拥抱里贝里 刀疤侠两球剑指胜利

  随着一场拜仁盛宴,德甲巨人终可以一场令人满意的比赛度过周末。在2-0战胜沙尔克的背后,拜仁找回了比胜利更加重要的自信。现在,他们又可以对积分榜领头羊的多特蒙德施压了。比赛过后,拜仁官网收录了教练、球员的相关言论。

  主帅海因克斯自然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拜仁提出了整体气势,对对手施压以及不断创造机会。尽管我们在临门一脚方面欠缺火候,但我们控制了全场比赛,而且没有失球。这样的结果,是球队的一个里程碑似的胜利,我们满意了。我们有很多大牌球员,而他们又非常和谐,毕竟他们有的人不得不做一些苦力活。这是拜仁必须追随的路。”

  比赛发挥出色的后卫巴德施图贝尔则道出了胜利的秘籍:“我们在各自的位置上踢出了激情,进而有了一场精彩比赛,各种进球机会。我们赛前知道门兴在拜仁前面,所以就要先把第二夺回来甚至要领跑积分榜,这样的想法是不会使我们踢出慵懒比赛的。如今,我们做到了。”

  全场比赛的关键先生里贝里则对收获三分印象深刻:“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而试验结果也不错。首先,击败沙尔克很重要,他们实力不俗。另外,三分也重要。我们保持着冷静与放松踢出了这样的比赛,如果场场比赛都这样踢的话,拜仁将会战无不胜。当然,尽量避免犯错也是必须的。”

  拜仁门将诺伊尔认为主队理应获得胜利:“我们抓住了机会并且控制了比赛,拜仁理应获得胜利。之前大家说过,拜仁需要改变,这或许就是球队反弹的开始。”

  沙尔克主帅斯蒂文斯则输得心服口服:“沙尔克基本把能做的都做了,只是对手踢得更好,拜仁配得上胜利。沙尔克在开场表现不错,但是机会都没把握住。拜仁毫无疑问踢得更好,他们机会更多。最后,感谢希尔德布兰,我们仅仅丢了两个球。”

  (搜狐体育 獭)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