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于大宝基本确定投恒大 陈涛去意坚决离队倒计时

2012年02月27日03:45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晚从广州传来消息,经过昨天一番艰苦洽谈,双冠王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达成于大宝转会协议。泰达另一名国脚陈涛,目前的去意也很坚决,看来他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

  于大宝牵手恒大一波三折。上周六超级杯比赛完的当晚,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专门赶赴泰达下榻酒店,与泰达高层及于大宝商谈转会事宜,于大宝基本确定加盟恒大。巧合的是,想打包引进陈涛与于大宝的阿尔滨总经理李明与总教练迟尚斌也在当天出现在超级杯的现场,目的也是在赛后与泰达方面商讨两人打包价4000万元的转会事宜。

  昨天上午于大宝加盟恒大突生变数,一是泰达对恒大的报价迟迟没有点头,二是于大宝的妈妈不愿意儿子去广州,而是希望他加盟离家近一点儿的俱乐部。正是在这一节骨眼上,中超新军大连阿尔滨也看好于大宝,而且愿意把他与陈涛一起买进。昨天下午,恒大高层再次与泰达方面洽谈,并提高了转会费,双方就于大宝转会最终达成协议。据悉,于大宝转会费在1500万元左右,年薪超过400万元。

  29日亚冠最后报名截止日之前,恒大将更新之前的报名,于大宝肯定会出现在恒大的亚冠名单中。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