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五大奥运冠军展望伦敦奥运会:中国跳水难包揽

2012年02月27日04:4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赵蔚林)日前,在离伦敦奥运会开幕不到五个月之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体育新闻中心挂牌成立,陈静、李小双、肖海亮、杨威、郑李辉等五位奥运冠军与体育界代表齐聚楚天传媒大厦,展望伦敦奥运会。

  “我觉得他们在伦敦奥运会上至少能夺得三枚金牌。”展望伦敦奥运会,两届奥运会体操冠军李小双这样预测中国体操男队的前景。而前女子乒乓球奥运冠军、现在担任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和中国乒乓球男队心理咨询师的陈静谈到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会时,认为中国乒乓球队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正常发挥的话,再度实现包揽金牌的希望还是很大的。而对于中国跳水队,前奥运冠军肖海亮认为这支“梦之队”希望与挑战并存,他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罗马世锦赛,中国队先后失守男子10米跳台这个项目,不过去年邱波在世锦赛上收复了失地,希望他们在伦敦能够再创辉煌。”同时他也认为“梦之队”想要重现去年上海世锦赛上包揽金牌的壮举太难了。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