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李明否认于大宝已签恒大 传本人更愿加盟阿尔滨

2012年02月27日05:1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转会市场上昨日传出消息称,大连阿尔滨连日来苦追的于大宝已经加盟广州恒大。记者昨日向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求证,李明很坚决地说:“不可能。 ”据记者了解,于大宝本人希望来阿尔滨队踢球,并得到了家人支持。在恒大与阿尔滨争夺于大宝的这场轰动的“战斗”中,阿尔滨的胜算更大。

  恒大已签下于大宝?不靠谱!

  昨日大连阿尔滨队与深圳红钻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2:0取胜,小将艾迪与乌塔卡各进一球。李明虽在广州,但没有去清远恒大基地看这场比赛,他还在广州就打包于大宝和陈涛的交易进行公关。昨日上午有报道称,于大宝在父亲的支持下,决定加盟恒大。恒大俱乐部也和泰达就转会费等问题达成一致,双方接近正式签订合同。

  报道中提到了很多细节,比如恒大前天晚上就已经为于大宝拍好了身披恒大球衣的照片,以及整理好了个人资料等上传到亚足联。于大宝将会身披此前由恒大三号门将支鑫华让出的28号球衣出战亚冠联赛。另有消息称恒大已经派人到天津足协取于大宝的参赛证,好为他报名参加亚冠。但昨晚记者就此事多方求证后,得到的准确消息是:于大宝绝对没有与恒大签约。

  阿尔滨签于大宝胜算更大

  据报道称,昨日下午恒大和泰达在某酒店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最后谈判。同时,阿尔滨俱乐部昨天也在公关于大宝。来自于大宝身边队友的消息是,在家人的支持下,于大宝来阿尔滨的可能性更大。

  记者昨晚就此采访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时,李明斩钉截铁地说:“就算恒大与天津两家俱乐部同意,于大宝本人不同意,他们也无法签约。”那么于大宝还有机会加盟阿尔滨吗?“有! ”李明肯定地说。陈涛呢?“也有机会,但还不确定。 ”按照目前的情况分析,阿尔滨俱乐部最终很可能放弃打包于大宝和陈涛的想法,采取分头击破的方式签下这两名目前国内最好的球员。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