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赞对手获平局更公平 对裁判和皇马球迷不满

2012年02月27日05: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皇马在客场1-0艰难战胜巴列卡诺,穆里尼奥赛后也给对手送去了赞扬:“很容易在巴列卡诺的主场丢分,他们不应该输球,也许有些人会说是皇马踢得不够好。我认为平局是一个公平的结果,因为巴列卡诺踢得很出色,如果说今天比赛的场面是皇马不够好造成的,这对巴列卡诺不公平,巴列卡诺配得上赞扬。他们让皇马遭受了很多的困难,并且有3次很好的破门机会,我们本来想用反击在下半场锁定胜局,但没能如愿,巴列卡诺的教练、球员和球迷都应该获得更多的赞美声。”

  随后穆帅又点评了皇马:“我们需要在任意球上做好防守,并且全力去解除威胁,今天皇马的球员表现很好,大家都很努力去拼,如果我们在防守时不集中精神,不付出努力的工作,就不会赢得今天的比赛。这是一个很困难的场地,我们遭遇了很多麻烦,我很高兴在大家的努力下能够进球并且取胜,只是我再度重申巴列卡诺不应该输球。当然我还想说的是,如果皇马的防守做得更好的话,就没有人会争论我们是否在靠运气赢球。我希望巴列卡诺能够保持这样的出色表现,因为他们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穆帅再度坦言赢得每场比赛都不容易,尤其是在客场:“赢得一个联赛冠军,是需要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做好的,客场打马洛卡时我们就踢得很困难,今天半场踢成0-0,两队都有机会取胜,我们一度不是接近胜利,而是接近失利。巴列卡诺从未放弃比赛,他们拥有一位我非常欣赏的主教练,并且桑多瓦尔证明了自己是一位很难对付的对手。桑多瓦尔非常冒险,用了进攻型的球员去拼命,战胜他们实在很不容易。”

  比赛中皇马的助教法里亚被罚上看台,对此穆帅表示了不满:“我很担心裁判对待法里亚的方式,因为不管是我、法里亚还是卡兰卡和岑多,我们都用教练的方式去处理问题,法里亚就算表示抗议也是很尊重裁判的。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未碰到今天这样一个傲慢的第四官员,是他把法里亚罚出了场外,并且还会在比赛报告中写上他想写的东西。”

  穆帅还特意提到了巴列卡诺的主场:“这个球场的气氛很好,在西班牙有不少球队的主场和这里很相似,而选择在16点开球也非常适合这里。我希望球迷在球场里展示的一切,在生活中也是如此。至于米楚被红牌罚下,并不是因为他有侵略的行为,而是他动作对比赛走势产生的影响。今天的一切都很不错,只是我很伤心只有300名皇马球迷来到了现场,让我产生疑问我们是不是在马德里比赛。皇马是领头羊,但客场打赫塔菲时,只有30名我们的球迷去了现场,而今天是300人。皇马希望和我们的支持者一切分享比赛,他们应该给予我们更多的,毕竟赫塔菲和巴列卡诺都离马德里市区很近。”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