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塞维利亚2-1逆转瓦伦西亚 潜水艇2-2毕巴

2012年02月27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比赛全部结束,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主场1-2不敌塞维利亚,另外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2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其他比赛中,马拉加主场5-1大胜萨拉戈萨,皇家社会主场1-0小胜马洛卡,奥萨苏纳主场2-1力克格拉纳达,西班牙人主场1-2不敌莱万特,桑坦德竞技主场1-1战平希洪竞技,贝蒂斯主场1-1战平赫塔菲。

  瓦伦西亚1-2塞维利亚

  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球队在右路连续作出传切配合,费古利禁区内把球打到中路,阿尔巴回做,蒂诺-科斯塔禁区外迎球劲射,皮球蹿入大门左下角,1-0。此后塞维利亚连追两球完成逆转,第36分钟纳瓦斯右路突破下底后传中,拉基蒂奇前点头球后蹭,梅德尔在球迷后点鱼跃头球破门,1-1。第69分钟塞维利亚上演绝杀,拉基蒂奇左路传球到禁区,卡努特停球稍大,但他赶在门将瓜伊塔之前将球铲倒后点,纳瓦斯禁区右侧将球打入空门,1-2。塞维利亚取得两连胜,瓦伦西亚两连败。

  比利亚雷亚尔2-2毕尔巴鄂

  第10分钟潜水艇率先破门,塞纳利用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飞入大门,1-0。毕尔巴鄂在第62分钟扳平比分,托尔克罗右路传中,略伦特力压对方球员头球破门,1-1。第66分钟毕尔巴鄂再下一城,安德尔传球,苏萨埃塔奔袭突入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门将迭戈-洛佩斯身上折射入网,1-2。不过2分钟后潜水艇就把比分扳平,马蒂努西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门将伊莱索斯扑出,尼尔马近距离补射破门,2-2。

  奥萨苏纳2-1格拉纳达

  奥萨苏纳在第26分钟打破僵局,塞胡多左侧开出角球,伊朗中场内科南前点头球将球顶入远角,1-0。3分钟后奥萨苏纳再下一城,塞胡多禁区右侧横传,格拉纳达的恩约姆把球碰了一下,莱基奇禁区内迎球射门得手,2-0。第31分钟格拉纳达扳回一球,奥萨苏纳解围不远,米克尔-尼科禁区外远射将球打入右上角,2-1。第74分钟奥萨苏纳的普尼亚尔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奥萨苏纳仍然保住胜局。

  皇家社会1-0马洛卡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79分钟,贝拉左路突破后传中,阿吉雷谢后点将球打入左上角,第90分钟马洛卡由维克托打入一球,不过被判越位在先,最终皇家社会主场小胜。

  马拉加5-1萨拉戈萨

  客场作战的副班长萨拉戈萨反而先声夺人,第23分钟,拉菲塔右路传中,阿兰达禁区前点垫射破门,0-1。不过此后马拉加连入5球逆转,第45分钟,伊斯科左路传中,费尔南德斯头球冲顶破门,1-1。第67分钟马拉加反超比分,伊斯科右路下底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萨拉戈萨球员达席尔瓦身上折射入网,2-1。

  第77分钟,伤愈复出的华金右侧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头球打在立柱上弹入大门,马拉加3-1领先。2分钟后,马拉加进一步扩大优势,朗顿左路过人后传中,伊斯科门前抢点破门,4-1。好戏还不算完,第88分钟蒙瑞尔左路下底传中,朗顿门前抢点将球推入大门,5-1。马拉加主场3连胜。

  西班牙人1-2莱万特

  客场作战的莱万特在第24分钟取得领先,巴尔克罗左侧传球,科内中路将球漏过,右侧的巴尔多禁区内将球打入近角,0-1。西班牙人在第75分钟扳平比分,贝尔杜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乌切头球破门,1-1。第89分钟,莱万特上演绝杀,鲁文-苏亚雷斯利用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大力劲射,皮球打在贝尔杜身上偏转入网。莱万特近9轮首胜,并且重返联赛前4,西班牙人4轮不胜。

  贝蒂斯1-1赫塔菲

  贝蒂斯在第51分钟打破僵局,蒙特罗将球传到右路,莫利纳禁区外远射破门,1-0。赫塔菲在第55分钟扳平比分,米库禁区右侧接到长传,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横传,贝蒂斯后卫多拉多不慎自摆乌龙,1-1,双方各取1分。

  桑坦德1-1希洪竞技

  客场作战的希洪竞技在第42分钟先声夺人,里维拉利用任意球一拨,巴拉尔禁区外大力射门得手,0-1。桑坦德在第74分钟扳平比分,希洪的加维斯禁区内对斯图亚尼犯规,桑坦德获得点球机会,斯图亚尼亲自主罚命中,1-1。桑坦德主场3连平,希洪竞技终结客场4连败。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