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鲁能主帅夺冠豪言变前三 不认同中超水平如法丁

2012年02月27日0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安塔尔和周海滨很重要

  其实,打完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后,滕卡特的情绪并不太高。在这场热身赛里,泰山队甚至跟这个中甲的对手互有攻守,并没有表现出压倒性的强势,而且比赛中失误也比较多,滕卡特如此进行解读,“我们的目标是在联赛中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所以我允许队员们在准备期内犯错误,对每个人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他们学习和总结的过程,这才是最重要的。现在允许他们犯错误,就是为了避免在联赛里犯错。”

  同时,滕卡特认为,三名中国国脚和安塔尔不在,周海滨又因受伤不能参赛,影响了队伍的水平,“今天出场的队员里,只有30%是主力。安塔尔是我们队里比较重要的队员,他能讲一点中文,这很重要。在我接手球队后,周围的人都说他比以前更灵活了,我要做的就是让他恢复到在德甲踢球时的最高水平。而周海滨也在西班牙的热身赛里表现得非常好,他和安塔尔组成的后腰将在今年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他们也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在与贵州人和首轮互换了主客场后,泰山队今年中超开局要连打两个客场,而且两个客场一南一北,温差很大,滕卡特有什么妙招化解这个危局吗?他笑着说,“每场比赛都会很艰难,不仅仅是开头的这两战。所以,想要完成设定的目标,唯有坚持努力工作这个原则。我们会用团队意识去踢比赛,去提高水平,无论在哪里,都要这么去做,这也是我来到这里工作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