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语录:李章洙豪言填满荣誉室 李明详解洽购陈涛

2012年02月27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广州恒大在超级杯里轻松战胜泰达问鼎冠军,李章洙随即表示要用奖杯填满恒大的荣誉室,与此同时,鲁能韩公政也透露了球队的引援工作。河南建业队的主帅维斯雷恩直言俱乐部的赛季目标定得太高,而高洪波则希望在贵阳尽快找到家的感觉。中超流言蜚语背后有哪些故事,且看本期的《中超语录》:

  韩公政:将放弃第五外援引进

  根据球队的现状,鲁能教练组很想把第五外援的名额用在前腰位置上,但因为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主教练滕卡特已经做好了应急方针从球队内部挖潜,用蒿俊闵或者是王永珀打前腰,而且这一方针也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认可,“既然找不到比本土球员还好的外援,我们为什么不进行内部挖潜呢,其实,很早之前我们就想过,如果在中场再引进一名外援,那我们囤积的这些本土中场球员如何安排呢?”韩公政也表示球队将放弃第五外援引进。

  山东鲁能:外国记者不道德

  在鲁能俱乐部表明了可能会放弃引进第五外援的态度之后,阿拉伯记者海瑟姆的做法,使得鲁能俱乐部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近期我们接到了很多号称是扎马利克俱乐部官员的电话,这名打电话的所谓扎马利克俱乐部官员的身份也让鲁能俱乐部表示怀疑,“既然他是对方俱乐部的人,那么应该非常清楚我们选择的是哪个球员,怎么还会向我们求证。”鲁能方面表示这位阿拉伯记者不道德。

  鲁能新援:我为中超冠军而来

  与克莱奥、阿内尔卡等外援相比马切纳名声小,可志向却很大,“我知道鲁能上赛季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今年我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去争夺冠军,我甚至希望鲁能能在亚洲级别的联赛中有所作为。我知道阿内尔卡也来到了中超,但我不会惧怕与他交锋。与高手交手一直是我的追求,我期待这一天能尽早到来。现在一想到要与阿内尔卡交锋,我自己都会感到很兴奋。”

  建业新帅:新赛季目标前十有点高

  新的赛季,建业俱乐部去给维斯雷恩定的目标是前十,对此他表示这个目标有点高:“对整个中超联赛的情况我也了解一些,今年光是有实力夺冠的队伍就有四五支。建业进入前十名有些困难,不过我很乐意去尝试。如果我们不是受伤病、停赛等因素的影响太大,我想应该是能完成的。今年首先要尽量避免去年的开局,从一开始就要全情投入,每分必争,每场比赛都要当成决赛去打。”

  邵佳一:期待新赛季工体见证震撼

  在谈到对于新赛季的期待时,与工体阔别多年的邵佳一表示,期待在工体享受震撼视听感受:“工体给我的感觉非常美好,我记得我在国安的时候,每个看台都有人,球迷比较分散,气氛不是很集中。但是等我走了以后,主席台对面的看台就变成了球迷看台,氛围和国外非常像,整齐的服装和呼喊,非常享受,希望在新的赛季,球迷能够继续带给我们震撼和信心。”

  李玮锋:亚冠努力小组出线

  日前,在超级杯失利之后,李玮锋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谈及亚冠其表示,“亚冠联赛,我们肯定要是努力从小组出线,我们是去年唯一一支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的中超球队,无论是天津的球迷还是媒体,对天津队的期待还是很高的,力争最好的成绩吧。”对于输给恒大,大头看的很淡,“这个比分和结果都是正常的,恒大的投入就应该有这个结果;不管是内援还是外援的实力,这个都是很正常的结果。”

  亚泰官方:引援请球迷耐心等待

  对于球迷质疑亚泰引援工作,亚泰俱乐部也为此发出了官方声明,希望大家能够更加耐心。目前已经确定伊斯梅洛夫和阿雷切亚留用,而另外3个外援名额一定会用满,对于迟迟没有新外援加盟的消息,俱乐部高层表示一方面是俱乐部格外看重外援质量,另外一点就是国际市场的球员转会以让一些俱乐部搅得严重背离了价值,对来自中超俱乐部的球员报价已达到了漫天要价的地步,所以需要谨慎考虑。

  高洪波:在贵阳寻找家的感觉

  面对一个全新的环境,高指导直言俱乐部还需要适应,“我们现在来了之后,训练计划都还要正常,不过我知道球员们需要适应环境,我们也会争取早日适应这里,包括气候等等衣食住行的问题,怎么说呢,就是尽早的去找到家的感觉吧。”并且明确了自己新赛季的成绩与目标,“新赛季我们的底线是要比上赛季的成绩好,要有所提高,在这个基础上再去争取更好的成绩。”高洪波所说到的更好的成绩,自然是球队多年从未日染指的亚冠资格。

  贵州强援:要用行动去说话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出现阿内尔卡这样的顶级巨星,两位人和队的新前锋将会在中超赛场与阿内尔卡正面交锋,对于与法国老枪的交手,两位人和前锋显得很有信心,“我知道有不少欧洲的球员现在来中国踢球,能够和他们交手是不错的感觉,当然在赛场上,我们是负责进球的,他(阿内尔卡)也是这个责任,所以都要用行动去说话的。”据悉,两位外援前锋加入到人和队的训练当中,高家军也将基本全员备战。

  申花:蒂加纳负责处理斗殴事件

  近来,阿内尔卡加盟申花,俱乐部希望借助足球巨星的影响力,提升球队形象。然而,与南昌衡源的“全武行”,令申花的努力受到影响。日前,记者致电申花董事周军。对于球员不冷静的行为,他表示,“现在,球队的管理已经全部交给蒂加纳,是否处理不冷静的球员,要看他的决定。”周军相信蒂加纳会处理好这次“突发事件”。

  南昌衡源队员:申花踢不过就打

  25日下午,上海申花与回迁上海的原南昌衡源、现上海申鑫队的一场季前热身赛引发多名队员参与斗殴,王赟脸部被打肿,朱家伟受伤,混乱持续了3分钟左右,裁判鸣哨提前终止了这场上海德比。事发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当事人。南昌衡源队的一位球员告诉记者,对方不仅先动手,而且态度很傲慢,在场上踢不过就要打人,“他们明显是开始被压着踢,踢不过了,就火了要打人,这算什么啊。”

  李章洙:恒大的荣誉室还很空

  “广州恒大的荣誉室很大,还很空,需要我们不断地夺取冠军去把它填满。”凭借着克莱奥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在大学城体育中心球场2-1击败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夺得超级杯冠军。拿到龙年首冠的李章洙心情轻松,自信满满。李章洙放出了这样的豪言。

  李明:陈涛是否签约将揭晓

  此前有报道称阿尔滨4000万元打包求购于大宝陈涛,对此李明说:“转会的问题目前还在商谈中,没有结果。”李明承认他此次去超级杯就是冲着二人去的,“我今天与天津泰达的高层进行了交流,之前也谈过很多次了,目前天津方面的意图我们还不是很清楚,他们内部还需要商量,我们还需要等待。就这几天吧,转会窗口也快关闭了,再迟也迟不到哪儿去。”有消息称恒大与于大宝签约,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表示“这不可能,我们仍有机会得到于大宝。”

  (搜狐体育 张志清 整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