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伦敦跳水世界杯赛 十米台邱波夺冠锁定奥运门票

2012年02月27日06:5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2012伦敦跳水世界杯男子10米台决赛中,川籍名将邱波以574.90分折桂,帮助中国跳水队时隔六年再次夺得该项目冠军。

  2006年,中国队曾夺得世界杯男子十米台冠军,但在此后两届世界杯上,中国队无缘该项目金牌。此次出战伦敦,新科世锦赛冠军邱波不负众望,如愿帮助中国队夺回冠军宝座。值得一提的是,卫冕冠军马修·米查姆在半决赛最后一跳出现严重失误,无缘决赛。

  尽管中国跳水队出征伦敦奥运会名单6月才会公布,但邱波凭借稳定的发挥和高难度动作,已成为中国跳水梦之队男子十米台的不二人选。

  作者:文乘武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