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芬兰滑雪马拉松:50公里自由式3名选手同时撞线

2012年02月27日04:4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赫尔辛基2月26日体育专电 为期两天的芬兰马拉松滑雪赛26日在芬兰冬季运动之乡拉赫蒂结束。在50公里自由式比赛中,出现了罕见的一幕,前3名选手同时冲过终点线,成绩都是2小时13分14秒。

    这3名选手分别是约翰·古斯塔夫松、阿·阿特米耶夫和约阿西姆·古斯塔夫松。他们都是芬兰人。裁判经过仔细的研判,最终宣布他们依次获得了冠、亚、季军。

    乌克兰选手谢夫申科包揽了女子50公里传统式和自由式滑雪两项冠军,成绩分别为2小时35分39秒和2小时23分11秒。

    捷克选手科卡尔在25日举行的50公里传统式滑雪比赛中以2小时22分2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冠军。

    来自芬兰、俄罗斯、乌克兰、爱沙尼亚、意大利、瑞士和捷克等国的6400多名滑雪爱好者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芬兰马拉松滑雪赛始于1974年,每年举行一次,是芬兰国内规模最大的越野滑雪比赛,也是国际上距离最长的滑雪赛之一。 (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