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证实接触埃及球星 释疑为何放弃引第五外援

2012年02月27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幻灯:鲁能外援捂脸痛苦倒地 汉军球迷现场助阵

  随着马塞纳的加盟,泰山队本赛季的外援数量已经达到4人,这就让第五外援的人选更为引人瞩目。滕卡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无意中透露:鲁能确实在接触此前被媒体披露的埃及球星什卡巴拉,但遗憾的是因为对方的原因,双方擦肩而过。晚上,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事实上,早在西班牙时,就有经纪人张罗什卡巴拉来鲁能的事情,但俱乐部经过深思熟虑,在结束海外拉练之前就作出了放弃什卡巴拉的决定。

  当涉及第五外援的问题被记者提出来后,滕卡特马上表态,“我们只想要最好的,不想在外援引进的问题上犯错误。我们没能实现与埃及球员什卡巴拉的签约,对方在跟我们接触的过程中不是特别靠谱,虽然许诺了很多,但没有一样能够实现的。直到25日我还以为可以得到他,但在26日凌晨两点多我们接到电话,对方说又收到了其他俱乐部的报价等等乱七八糟的东西。当时我就跟对方说,接触到此为止。我们需要尊重,正如我们会尊重任何一个人。有时,没有比有可能会更好!”

  在无缘什卡巴拉后,鲁能还会继续为引进第五外援而努力吗?滕卡特说,“我们还会去找,但转会是有期限的,我们不能着急,否则会让俱乐部支付大笔无谓的资金。等到二次转会的时候,我们还有机会,到了六七月份,市场会很大,我们的选择余地很多。”

  记者随后向俱乐部方面进行求证,韩公政告诉记者,“在西班牙拉练期间,我们确实跟什卡巴拉的经纪人有过接触。之所以没能引进这位外援,一是他的经纪人变来变去不靠谱,二是埃及国内联赛的形势非常复杂,我们始终没有得到对方俱乐部和这名球员书面上的东西。所以,我们认为运作什卡巴拉的转会事宜会非常繁琐,在放弃引进他之后,我们又联系了几名中场球员,但经过比较,也认为不太符合我们的需要。与其这样,还不如把机会留给年轻人。”记者董宏磊

  (时报上海2月26日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