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巴萨将无缘西甲冠军 梅西终于可以休息了

2012年02月27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视频-梅西冷射突袭出其不意 巴萨客场险胜马竞

  巴萨凭借阿尔维斯和梅西的进球,在客场2-1艰难击败马竞,瓜迪奥拉的球队保留了西甲夺冠的一丝希望。不过赛后的发布会上,瓜帅却再度表态,巴萨不愿去想争冠的事:“巴萨现在离冠军很远,我也没去想我们能够反超皇马。现在这样下去,冠军不会是巴萨的,因为皇马克服了不利的局面,而且10分的差距很大,但我们仍然要继续竞争。我们知道联赛想夺冠是很困难的,但联赛还有很多分,我们会继续拼下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幻灯:瓜帅振臂欢呼

  梅西本场比赛得到黄牌,下一场巴萨打希洪竞技,阿根廷人将被停赛,当记者提到这个话题时,瓜帅风趣地回答道:“之前每个人都呼吁,让梅西能够有休息的机会,下轮他就可以不用踢比赛了,和佩佩一样。”佩佩本轮也得到黄牌,他的得牌数和梅西一样,皇马铁卫下轮也将停赛。梅西本场的表现,仍然让瓜帅高呼伟大:“在比赛很困难的时候,梅西的表现总是像一位领袖,我执教巴萨4年来,他一贯如此。”

  对于马竞本场出色的表现,瓜帅也给予了称赞:“马竞下半场一开始就踢得很好,并且一度扳平了比分,球队非常具有侵略性,踢得非常开放,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这让我有些吃惊,但巴萨并没有慌乱,我们保持了自己的踢球风格,并且很快重新取得了优势,最终拿下了比赛。”

  皮克本场比赛坐在替补席上,马斯切拉诺首发踢中卫,直到第84分钟皮克才替补桑切斯出场。皮克再度坐板凳有何原因,瓜帅也进行了解释:“皮克有些伤痛,因此还缠上了绷带,所以我没有让他首发。”此外瓜帅还力挺了此前被马拉多纳贬低的巴尔德斯,巴萨门将本场多次救险,“巴尔德斯的表现一直都很出色,他证明自己是一位伟大的门将。”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