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舜天两小将试训帕尔马 体测结果良好将参加合练

2012年02月27日09:56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当舜天大部队从土耳其返回国内备战中超联赛时,两名小将渠成和杨笑天已经抵达帕尔马,未来一段时间,这两名球员将在帕尔马进行试训。

  舜天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博报道了两名小将抵达帕尔马后的最新情况。帕尔马俱乐部对两名球员的到来非常重视,专门配备了高水平的中文翻译,负责两名球员的生活和训练工作。

  渠成和杨笑天两人是在大部队出发前就离开土耳其的,临走前,两人特地去和主教练以及队友们告了别。“陆队(陆博飞)叮嘱了我几句,放开,自信,负责, 我会铭记在心的。”渠成说。从安塔利亚飞到伊斯坦布尔,第二天一早,两人又在专人的陪同下飞到米兰,然后坐火车前往帕尔马。

  不过,自从抵达帕尔马之后,这两名球员还未参加和球队的合练,今天,他们将融入大部队,参加到分组对抗中。

  前两天,这两名球员进行了体检测试,内容包括体能、速度以及各项身体机能等,对于这两名球员的体测结果,帕尔马的体能教练非常满意。“结果显示,我们的肌肉、脂肪含量、心肺功能等都不错。”

  渠成和杨笑天在帕尔马的第一练正值帕尔玛备战联赛的最后一次训练,大部队在场内进行攻防演练,他们两人则在另外一边单独训练。“训练结束感觉还不错,看见了乔文科、比亚比亚尼、奥卡卡还有主教练多纳多尼,他们都很热情友好。”渠成说。

  上周六,这两名球员还随队前往热那亚观看了意甲第25轮,帕尔马客场挑战热那亚的比赛。“能在现场看一场意甲比赛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实现了,非常开心。”杨笑天说,“不过挺可惜的,帕尔马两球领先,然后被扳回来一个,最后2分钟平了。感觉热那亚也是一个不错的城市。”

  本报记者 田园圃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