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德甲-里贝里梅开二度 拜仁慕尼黑2-0完胜沙尔克

2012年02月27日01:18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郝铮
  华奥星空讯 0-0平弗赖堡,0-1不敌巴塞尔,拜仁慕尼黑似乎遇到了赛季期间的低谷期。本周联赛的对手是沙尔克04,这本该是一个不好对付的球队,却让拜仁以2-0完胜,暂时缓解了一下燃眉之急。

  在冬歇期过后,拜仁一直表现出低迷的状态。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缺乏进攻力,连续两场被零封后,南部之星已经240分钟不进球了。此番对阵沙尔克04,全队并没有首回合2-0轻取的自信。

  出乎意料地,此次在安联主场的交锋,拜仁却一扫此前的不顺。在功勋球星马特乌斯和卡恩的注视下,里贝里在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拿下比赛。第36分钟,古斯塔沃后场从霍格脚下断球,然后送出精彩直传,里贝里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他冷静地挑过冲出禁区的希尔德布兰,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拜仁1-0领先。下半场的第55分钟,里贝里与穆勒配合后杀入禁区,这次他内切后选择大力射门,希尔德布兰无能为力,拜仁2-0领先。

  除了法国人,罗本在比赛中的好状态也为近来饱受媒体争论的自己有所解脱。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左路正在恢复昔日的状态和速度。同时,诺伊尔的表现力保球门不失。作为来自沙尔克的门将,他的每一次触球依然会得到客队球迷的嘘声,但诺伊尔在本赛季同沙尔克的较量中两回合均以2-0收场,全身而退。

  拜仁在主场完胜,这3分帮助球队超越了本轮战平汉堡的门兴,在获得主场5连胜的同时,重新回到积分榜次席的位置。一旦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无法取胜汉诺威96,拜仁甚至有希望将与领头羊的积分缩小至2分,夺冠希望依然存在。

  值得一提的是,2月27日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成立纪念日,球队也用这场完胜为俱乐部112岁生日献礼。(郝铮)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