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科比暴扣完成对乔丹超越 两项新纪录用鲜血写就

2012年02月27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视频-科比暴扣超越乔丹 全明星赛飞侠两破纪录


组图:NBA全明星赛 科比血溅赛场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7日,2012奥兰多全明星周末的重头戏,东西部全明星大赛在安利 球馆拉开大幕。而科比能否超越乔丹成为全明星历史得分王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最终科比在比赛的第三节用一次扣篮完成了对乔丹的超越,而他全场拿下的27分, 也让自己的全明星总得分达到了271分,而他全场命中的9球也让他全明星的命中数达到了111个,超越了乔丹创造的110个。

  在去年的洛杉矶全明星赛中,科比拿下了37分将自己的全明星总得分提高到了 244分,距离乔丹创造的262分的纪录只有18分的差距,也就是说科比本场比赛只要 拿下19分就可以超越乔丹成为NBA全明星历史上的得分王。而他仅仅在首节砍下10 分之后,其实已经超越了排在他之前的大0罗伯特森和天勾贾巴尔。

  上半场过后,科比9投6中拿下了14分,其中3分球4投2中——这些数据又让他进 一步缩小了和乔丹、雷-阿伦这些全明星史上的最牛人之间的差距,和乔丹的总得 分仅有4分之差,和乔丹的总命中数只有2球的差距,而和雷-阿伦的3分球命中数只 有1个的距离。

  下半场开始后,科比就用两次突破的机会制造了罚球,而他4罚全中之后也追平 了乔丹的总得分——有意思的是,科比追平比分之前,还被韦德打破了鼻子。第三 节还剩4分56秒时,科比终于改写了这一纪录,他在杜兰特的助攻下,快攻暴扣得 手——而这一球也让他的总得分达到了264分,成功超越了乔丹。

  而在完成了总得分的超越之后,科比并没有就此停手,本节结束前,他又利用一 次上篮追平了乔丹的总命中纪录——全明星命中总数也达到了110个。第四节后半 段,科比又在底角命中后仰跳投,这一投命中也让他的全明星命中数达到了111, 这也超过了乔丹!(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