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新秀赛欧文3分球8投8中 状元郎助巴克利队获胜

2012年02月27日10:4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34分、9次助攻,三分球是惊人的8投8中,率领查克队146比133战胜了沙克队,这样近乎疯狂的表现,很容易让人想到“欧疯狂”,欧文捧走MVP奖杯,便顺理成章了。这是状元秀连续l两年夺走新秀赛MVP奖杯(去年奇才状元沃尔捧走新秀赛MVP)。

  表现如此出众,对一名仅仅打了30多场球的新秀来说,是何等不容易?

  “特别是他的三分球,怎么投得那么准?”查克队主教练巴克利赛后奇怪地说。

  赛季三分球命中率41.5%的欧文,也很惊讶这晚手感之好,“我都不记得上一次手感这么好是什么时候了。”欧文说,“准确地说,我的篮球生涯中,三分球命中率从来没有这么疯狂过。”

  欧文下起三分雨,查克队其他人却并没有在外线被带动起来,他们的三分球命是20投11中,虽然命中率高达55%,但其他人的三分球却是12投只有3中,与沙克队三分球29.3%的命中率不相上下,“我们队只有欧文的三分球很准,但其他人的中投和罚球都不逊色于他们(沙克队)。”赛后巴克利说。

  三分球准得不得了,但欧文仍有遗憾,“虽然我很享受这样美好的时光,很享受和这么多高水平的队友在一起打球,但我最想说的话,是今晚这样的高三分球命中率,如果在常规赛中发生多好啊。”欧文赛后说。

  NBA对今年新秀挑战赛的赛制进行了改革,让一年级新秀和二年级新秀进行了混编,并分别安排奥尼尔和巴克利担任两队主教练。由于没有了年级之分,大家在一起打得娱乐性十足,绝大部分时间谁也不去防守,比赛中充斥了大量的快攻和扣篮,“这就是全明星周末的比赛。”查克队助理教练奇克斯说。

  “我们虽然没让对方扣篮次数创造吉尼斯纪录,但比赛中确实有大量扣篮,我想这正是新秀们想享受的乐趣。”沙克队助理教练亚当斯说。

  赛前被寄予厚望的格里芬,比赛中相当低调,只打了10分钟,6投5中得到10分,但只抓下了1个篮板,助攻、罚球、抢断、盖帽均是零,“我很享受这一时刻,但我并没有因此而兴奋得不得了。”还将参加全明星赛的格里芬缓缓地说。

  这位暴力扣将,是否将所有力气都用在今天进行的全明星赛上?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