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新秀赛林书豪只打9分钟 2分1助攻成球场大配角

2012年02月27日10:4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斯特恩之所以特批林书豪加盟新秀挑战赛,就是看中了他近段时间的“林来疯”,“我相信他有能力在新秀赛上表现自我,我想这也是大家的期盼。”斯特恩在新秀赛前说。

  “大鲨鱼”奥尼尔也很给林书豪面子,让他以沙克队首发控球后卫身份出战。开场仪式上,林书豪是沙克队倒数第二个出场的球员,他的出场亮相,引起了现场上万名球迷的欢呼和尖叫声。“林来疯”初登这样的大舞台,却显得很淡定和成熟,他只是微笑着跑到场地中央和队友们击掌,并没有用夸张的动作来煽动现场气氛。

  官方安排林书豪和卢比奥在场地中央接受了TNT名记采访,林书豪神情相当轻松,“对我来说,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重要,也很有趣,我会尽全力享受这一时刻。”林书豪说。

  但是,比赛开始后,林书豪食言了,首发的他在场上好像打不起精神来,上半场甚至一分未得,而整场也只打了区区不到9分钟,成为所有参赛的19名新秀中上场时间最少、得分最少、投篮命中率最低的球员。

  正当大家寻找林书豪创下三项尴尬纪录缘由时,他自己赛后给出了答案,“是我自己主动要求打这么短时间的。”林书豪轻轻地说,“过去的20天里,我们打了14场比赛,这太疯狂了,我现在可不想再打一个背靠背靠背的比赛了。”林书豪的声音中透着疲惫。

  是的,除赛程极密的比赛外,林书豪还要忙里偷闲参加了名目繁多的商业活动,这让他更加疲惫不堪,“我主动和沙克说,比赛我少打点。”林书豪说。林书豪介绍,尼克斯队一直要休整到3月1日主场与骑士的比赛,“我会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虽然在新秀赛上以及全明星周末的最后一场与热火的比赛中表现糟糕,但曾低看过林书豪的科比,却为他唱起了赞歌,“裁掉林书豪的几支球队总经理,我看应该辞职。他们不要说什么之前没发现林书豪能力这样的屁话,一个天才不是一夜之间就练成的。”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