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林书豪:最喜欢绰号林疯狂 不打全明星就去度假

2012年02月27日10:5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问:为什么选择17号球衣?

  答:主要有两个意思,一是“1”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我自己,而“7”代表了我的信仰。当我被下放到NBDL时,我选择的球衣号码就是17号,从那之后我就一直用这个号码。

  问:你最喜欢自己哪个绰号?

  答:当然是“林疯狂”。我不想在这方面做出改变,我想把这个绰号成为我的专属。我有些惊讶,这么长时间了,大家还在讨论这个绰号。

  问:你能来这里的原因是什么?

  答:当然是我近段时间的表现很好,但这并没什么。如果我没来奥兰多,我会选择和家人去温暖的南方度假。当然,能来这里还是很让我开心的。

  问:你说过和姚明是好朋友,他是你的榜样吗?

  答:是的,他就是我的榜样。他是一个不论是性格还是球技都很好的人,对我照顾得也很好。当我遇到什么事情时,他总会给我提供帮助。不仅是篮球方面的事情,在人生方面,他也给了我很多好的建议,他就是我的人生导师。姚明现在很忙,有很多事要做,他并且还要上课,这样,我的比赛他有时顾不上看,我向他提出一个建议——有时候就是翘课,也要看我的比赛啊。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