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男排联赛 > 2011-2012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A组常规赛收官 北京胜广东跻身4强

2012年02月27日09:27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周圆
  2月26日,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18轮,也是常规赛的收官之战全部结束。“黑马”北京队在主场3比0战胜青年军广东队,抢到最后一张四强门票,首次跻身四强,创造了球队历史。

  前17轮比赛,上海、八一和辽宁三队已经提前锁定四强,北京队排名第四,本轮主场迎战广东队,只需要再拿两分就能够晋级。

  首局,面对八强队伍中实力较弱的广东队,北京队没有发挥出原有的冲劲,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22平后,关键时刻北京队开始发力,王琛后排强攻,杨帆发球直接得分,3号位拦网,连得3分后北京队以35比22先下一城。第二局,北京队开局3比6落后,主教练李牧做出人员调整,换下二传李明,老将康慷上场。此后北京队将比分追至17平,并凭借单庆涛的发球将比分拉开。25比23,北京队赢得第二局。此后,连赢两局的北京队越战越勇,以25比21锁定第三局,3比0战胜广东队,积22分排名第四,历史性地闯入半决赛。

  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上海队客场3比0轻取浙江队,积34分,锁定积分榜首位,成为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八一队客场0比3不敌河南队,位列次席。辽宁队客场0比3不敌山东队,排名第三。

  男排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将于3月1日开始,北京队主场迎战九冠王上海队,辽宁队主场迎战八一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