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巴丁格蒙眼扣篮追逐前辈 乔治玩起大头贴夜光衣

2012年02月27日10:5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草根参赛选手绞尽脑汁,于是扣篮大赛上的各种扣篮动作中,依稀联系到了塞巴洛斯、卡尔·马龙、拉里·伯德、卡特、伊戈达拉等前辈;飞跃摩托的设计,勾起格里芬去年飞汽车的回忆同时,事实上保罗·乔治也一并表达了以摩托车当贴身物的乡村歌手普林斯的敬仰。致敬前辈,可以定义为本次扣篮赛的最突出主线。然而很可惜,致敬的心意虽好,结果却并不理想。

  “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也给球迷留下了些美好回忆。”巴丁格说。从他的话理解,火箭这位扣将很可能还没明白自己怎么输的。首扣他飞跃了“吹牛老爹”,两人围绕“白人能不能飞”的讨论也很体现设计理念,但ESPN评论的却是:看起来挺美,然而对照无数先前样板,这个设计已有些呆了。在被舆论评定为“完全是敷衍”的第二扣后,巴丁格第三扣请来了1992年扣篮冠军塞巴洛斯,他要重演前辈的蒙眼扣篮,最终他完成了,但也并没有自我感觉的那样好——首次空中一阵扭摆施扣没有找到篮筐,第二扣完全是小心翼翼地只求将球塞入篮筐。“拜托,塞巴洛斯当年是这样紧巴巴的模样么?”ESPN丝毫不领情。

  步行者扣将保罗·乔治在比赛进行中一度令人感觉很接近冠军,但落败后一体会,失败也不偶然,飞跃两个队友是玩难度,但美国民间扣篮赛上早有人飞跃过三人,且乔治并不是飞过2米20的希伯特,错身间明显有一个发力按希伯特肩膀的支撑动作。其将伯德头像按在篮板上的扣篮设计,实施起来因反复失败,一时只让人纳闷:最后篮板上究竟会有多少张伯德的头像?

  威廉姆斯的第二扣,在森林狼队友卢比奥帮衬下演绎了篮板侧沿空接转体扣的高难度,同样的动作卡特与伊戈达拉都做过,如果说这个致敬前辈完成的效果还不错,那么他最后一扣尝试抛球空接空中胯下过球再重扣的设想,是根本没有完成,而相类似的动作,卡特与杰森·理查德森等前辈都曾演绎得非常经典。“并没有真正串联起扣篮大赛历史的表演。”NBA顶级专家霍林格表示,在他的评分中,夺冠的埃文斯也只拿到了B的成绩,巴丁格与威廉姆斯则都是D档。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