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军小负鲁能两队同亮家底 有差距但也足够使用

2012年02月27日11:00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与山东鲁能队进行了首场教学赛,结果0:1小负。从整个比赛过程看,面对刚刚从西班牙拉练归来的中超豪门,汉军丝毫不落下风,如果不是两次单刀球射失甚至有可能赢得胜利。

  ●讲纪律 这比胜负更重要

  “今天的比赛,希望大家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去对待。场边有咱们武汉的球迷,大家都看到了,所以必须要认真和投入,但同时也要希望大家能做到三个尊重: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比赛。”赛前热身结束后,领队郑雄专门把球员叫在一处,进行了一番特别的交代。记者事后了解到,之所以在赛前有这番“特别提醒”,是因为前一天上海申花与南昌恒源在教学赛中大打出手的丑闻所致。昨天上午,身在武汉的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交代,球队集训了很长时间,球员们在情绪上或许会有波动,因此教练组需要特别注意这一点,一定不能在这次上海拉练中出现不尊重裁判,不尊重对手的事件,给刚刚成立的武汉卓尔队抹黑。

  在昨天的比赛中,球员很好的贯彻了俱乐部的要求,无论是内援还是外援,在遭遇“黑脚”或者误、漏判时均表现得很职业,并未将过多的情绪用在比赛之外。即便老将忻峰和内援李刚在某些判罚后有所不满,队友们也都第一时间赶过来劝阻。虽然比赛0:1告负,但武汉队的精神面貌仍然得到了现场看球的两地球迷的一致认可。

  ●比家底 虽有差距但也够用

  记得在昆明最后一天训练后老卡曾说,他还没亮出真正家底,而昨天上海拉练首战,汉军新赛季主力阵容开始初显锋芒。门将吴龑;后卫线由左到右依次为柯钊、蔡曦、忻峰、古铁雷斯;三名后腰是梅方、饶尧、李刚;左右边前卫周恒、罗毅;瓦洛耶斯出任单箭头。反观山东鲁能方面,同样是主力尽出,王永珀、吕征、买提江等国内球员以及4名外援马切纳、奥比纳、安塔尔、法比亚诺全部亮相。

  比赛开始后,卓尔队的防守反击战术十分奏效,三名后腰对中路进行了严密封锁,鲁能队很难获得机会。而一旦转入进攻,则第一时间打瓦洛耶斯这一点,利用其脚下技术好和速度快的特点冲击鲁能队防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前,瓦洛耶斯觅得良机,连过鲁能队两名防守球员后形成单刀,无奈射门被鲁能队门将杨程奋勇扑出。下半时,古铁雷斯在反击中也曾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同样没有穿过杨程的十指关。比赛最后时刻,鲁能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由小将刘彬彬破门,1:0获得小胜。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2-02/27/content_4968184.htm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