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杜兰特36+7获MVP科比超乔丹 全明星西部胜东部

2012年02月27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NBA全明星赛 杜兰特劈扣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7日,NBA全明星大赛进入到了最后的高潮,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压轴登场。在杜兰特36分的带领下,西部全明星顶住了东部在最后时刻的疯狂反扑,最终以152-149险胜东部全明星队。杜兰特获得了本次全明星大赛的MVP,力压同样获得了36分但是输掉比赛的詹姆斯。

  科比本场比赛拿到了27分,全明星大赛总得分达到了271分,超越了之前乔丹的262分,成为了全明星历史得分王,同时他全场命中了9个进球,全明星总进球达到了111个,超越了乔丹的110个,同样成为了历史第一。韦德今天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成为了继乔丹和詹姆斯之后,第三个在全明星大赛上拿下三双的球员。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9-28,49-41,36-43,28-37(西部在前)。西部的杜兰特拿下了36分7个篮板球,科比27分,格里芬22分,保罗8分12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威少21分。东部的詹姆斯也拿下了36分,还有6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韦德24分10个篮板球10次助攻,安东尼19分,替补席上的德隆20分。

  杜兰特13分领跑群雄

  科比中距离跳投命中篮筐,不久后杜兰特命中三分球,西部开局以7-0领先。安东尼制造了科比的犯规两罚一中,东部还了一个高潮追到9平。科比和格里芬联手发力以17-9再次拉开,并且以24-13进入首次暂停,此时科比已经砍下了11分。暂停后东部在防守端认真了一些,比分追到了22-27。保罗连续送出助攻,格里芬两度暴扣得手,不过韦德也送出助攻帮助詹姆斯完成空中接力,在西部以34-28领先时双方都换上了部分替补。最终西部以39-28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科比和詹姆斯各得11分,杜兰特13分。

  杜兰特威少联手38分

  第二节初西部队再次打出了一个9-2的小高潮,以48-30领先达到了18分。伊戈达拉开始发威连得6分,皮尔斯也命中了三分球,东部追到了41-52,在拉锯了几个回合之后,双方都换上了部分的主力,此时西部以63-52继续领先。主力球员的表演氛围更加的浓厚,威斯布鲁克、杜兰特和威廉姆斯等等纷纷献上了精彩的扣篮,更加真打的西部队很快以78-60再次拉开。杜兰特连投带罚又得4分,最终西部以88-69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杜兰特拿下了21分,威少17分,科比和韦德都是14分。

  科比总得分超越乔丹

  杜兰特继续自己的得分表演,东部做出回应的则是詹姆斯,他在前三分钟命中了三个三分球外加一次上篮,帮助东部将比分追到了84-96。科比连续罚球命中后追平了乔丹的纪录,但是詹姆斯和韦德联手追到了95-102。杜兰特再得5分,不久后科比扣篮命中,这样科比在全明星大赛上的总得分就达到了264分,超越了乔丹的262分,成为了历史第一人。科比上篮得手,这是他全明星大赛上命中的第110个进球,在这个纪录上再次追平乔丹。科比被换下场,最终西部以124-112领先进入末节比赛。杜兰特34分,科比24分,詹姆斯28分。

  西部全明星险胜东部

  末节开始西部队在乐福的带领下继续着得分表演,在乐福命中三分球之后,西部以136-116领先达到了20分。德隆三分球命中追到121-138,此后西部换上了科比和杜兰特两大得分高手,但是却被东部连得7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科比再中一球,全明星大赛上的总进球数达到了111个,再一次超越乔丹成为历史第一。詹姆斯和安东尼联手开始飚分,西部则是杜兰特做出回应,但是在德隆上篮得手后,东部还是追到了147-148,分差就剩下了1分。

  格里芬扣篮得手,韦德制造了威少的犯规走上罚球线并且两罚全中,最后22.9秒东部依然落后1分。东部采取犯规战术,科比两罚一中,但是德隆的三分球没有命中,虽然德隆抢到了前场篮板,但是詹姆斯的传球送到了格里芬的手中,东部只有再次犯规,格里芬两罚一中,最后1.1秒东部以149-152落后。韦德压哨投篮不中,西部取得了险胜。

  西部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布莱克-格里芬、杜兰特、科比、克里斯-保罗;

  东部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卡梅罗-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韦德、罗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