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扣篮大赛新闻

NBA扣篮大赛创意大“碰车” 埃文斯加冕新王者

2012年02月27日11:1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在2012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中,杰雷米·埃文斯笑傲群雄,成为新一届“扣篮王”。

  共有四人参加扣篮大赛,分别是火箭的蔡斯·巴丁格、步行者的保罗·乔治、爵士的杰雷米·埃文斯和森林狼的新秀德里克·威廉姆斯。此次的规则有所改变,没有评委,不分预赛和决赛,每人各有三次扣篮机会。

  本次扣篮大赛,除了简单的暴扣之外,四人基本上都有飞越人或物扣篮的动作——巴丁格第一个上场,从协助者头顶跃过,试扣成功;乔治的第一个动作是飞越两人扣篮,但队友希伯特太高了,他连续两次都未能成功,第三次总算在希伯特略一低头后,乔治一按他的肩膀,飞跃成功扣篮得手;威廉姆斯坐着摩托车亮相,他的动作就是飞越摩托车后抡臂扣篮,试了三次总算成功;埃文斯比较有创意,他从坐在篮下的协助者头顶跃过,在空中接到两个传球,双手相继扣中两球,该动作第二次试扣成功,赢得一片喝彩。飞越扣篮之外,巴丁格的第三个动作蒙眼扣篮也很出彩。这个动作比较危险,但巴丁格第二次试扣就成功了。他先是缓步行走,然后突然加速,冲到篮下之后起跳,转身反手扣篮命中。

  最后通过全世界球迷的投票,杰雷米·埃文斯得到29%的投票,勇夺冠军。④11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